close

這裡是伊悅<3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3

這裡是雜食區xD 喜歡的可以看完 不是雜食的 可以挑著看 保證有你要的cp(沒有就留言 kkk)

伊悅最愛all糖 卻寫不出3p kkkk

其實這里我很少會管理,一post就會post一堆(電腦太老了 少開

大家如果要持續關注最新的文,可以到IG(yue_army)來搜索我~~(來找我~~~無任歡迎~~~

現在我在完成《A To Z》系列和果糖中長篇(可以到IG看看

中長篇的我還沒放上來(一小時post文的次數有限xD

我目前有兩部已完結的中長篇:

*最受歡迎的《我能擁有你嗎?》 _ABO設定 _Bl _無怀孕設定 _强奸play NO _有虐有甜 (Ep.8完結 外加兩篇番外 一甜一虐)


*《有一種感情叫做喜歡》防彈中長篇的處女作xD _錫糖 _虐(番外肉文)

連載系列:

*防彈cp 短文 《A to Z 系列》(這里已更到E了)

連載中長篇(週六更):

*《你是我瘋狂的理由、》_果糖 _Bl _虐向(HE/BE)目前IG更到Ep.2

其實這裡不止會放防彈文啦,可能以後會放大爆炸cp文?(初心團xD)

看情況啦xD 如果有放,是不會放在IG的,因為那裡都是阿米QQ

_2017.03.21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03.21 置頂 置頂文
    全站熱搜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