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
遇見你的那天,是個下雨天。
看見你的第一眼,我並沒有想到之後會和你有那麽多的故事。
. 
聽你的嗓音,讓我為之陶醉。
看你那认真的模樣,讓我為之瘋狂。
. 
走在你旁邊時,看見你的手,常常幻想著牽起你的手,一定很好牽吧。
讓我牽了就再也不放開。
. 
有一個名字,就算騙我千遍萬遍。
我依舊會毫不猶豫的轉過頭。
因為那是你的名字。
. 
很想你,想看看你最近的樣子,想聞聞你的味道,想擁抱你一秒鐘也好。
真的很想,很想。
. 
你說我好脾氣。
哪有什麽好脾氣,只因為太愛你了。
. 
不是閑下來就想你,是一想你就會發呆。
失落是為了你,傻笑也是為了你。
. 
總會期待你的信息,但通常都是失落而歸。
. 
我很愛,很愛你,我卻得不到你。
. 
有時候碰到你的事,心情會不自覺的失落起來。
我是怎麽一回事。
.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連我自己都羨慕。
. 
今天是愚人節,是個給一個說謊的人說一次真話的機會。
對阿,我天天都在對自己說謊,催眠自己不喜歡你。
明明在心裏下定決心不告訴你,手卻自找麻煩的打出告白的字,發了出去。
-
你只回復了我「愚人節快樂。」
. 
我的心裏在躺血,對阿,你根本不會喜歡我吧,何況我還是個男人。
. 
我的心卻仍然告訴著我:如果認真和他說呢?
或許會有機會吧。
-
手不自覺的打出了「如果我是認真的呢?」
-
「不可能吧。」
-
「愚人節說這些,一定是想整我的。」
. 
心裏翻了無數個白眼,強忍著不把翻白眼的表情符號發過去的要求答復。
-
對方只回了「太突然,難以回答你。」
. 
我做了一個後悔的選擇就是給他時間考慮。
我事後才發現,如果對方在愚人節後拒絕,根本沒有借口可以用。
. 
呀,我真愚蠢。
. 
過了六小時二十三分鐘,好吧,我後悔了千次萬次。
. 
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那麽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這樣可以一輩子。
千萬不要奢求靠近,人一旦有了貪欲,就註定會失去。
這道理我懂的太遲了。
. 
若你接受我,我願意陪你走很長很長得一段路,叫作一輩子。
. 
若你選擇了拒絕我,我會祝福你找到一個你喜歡且又懂得珍惜你的女生。
. 
我不後悔,因為我給予你的在乎和珍惜,沒有半點摻假。
. 
你笑的時候甜到我的心裡去,不笑的時候也能讓我瘋狂。
. 
想起了我們過去。
我們第一次聊天,是我主動。
想起,你和我開的玩笑。
. 
一想到,明天開始,再也不能光明正大的偷看的,心多少也有些低落。
\\
要是還為時未晚, 我們能否回到從前? \
\
像海浪般摧毀了我的心、 像風一樣動搖了我的心、 像煙霧般消逝了我的愛、 像紋身般無法抹去,只要輕輕嘆息就足以使地面崩塌,我的心裡只堆積著灰塵。
. 
其實你不喜歡我,我也不會死。但是如果你肯喜歡我,我一定會非常非常勇敢的活下去。
. 
我做過最有勇氣的事,就是放棄了做朋友的機會,只想著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 
END 、
這大概是我最花心思的文(
寫了大綱很久 寫了又刪 刪了又寫花了很多時間(
花了很多時間 兼短 兼不怎麽好看 這才是重點(
愚人節快過完了 這大概是我過得最悲傷的愚人節了(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