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
他不容易被冒犯,卻很容易能給人帶來安全和可靠感。
他的肩膀是專屬朴智旻的,是一個讓朴智旻依靠的肩膀。
. 
在朴智旻的心裏,他是成熟的。
朴智旻一直都知道一個道理。
. 
他有時會像個不成熟的男人,和你打鬧。
做什麽事都好,不要越過底線。
無論是對於金碩珍還是朴智旻。
. 
有時候朴智旻會有一個錯覺。
總會覺得其實他沒那麽愛自己。
於是也不敢全心全意愛他。
. 
可能年齡問題,金碩珍在眾人面前放下成熟的一面。
反觀,朴智旻日漸成熟,笑容變少了。
-
「怎麽啦,我的小豬。」金碩珍摸了摸朴智旻的頭發。
最近自己的人阿,也變得太不可愛了吧。
. 
私下少笑容了,就連在臺上也有點心事重重的。
真讓人擔心。
-
「沒什麽。誰是豬阿。」朴智旻沈迷在手機屏幕裏的世界。
-
「哥,最近怎麽讓我發我們兩個的自拍上去阿。這不是很明顯嗎?」
-
「明顯不好麽,向大家宣示你是我的。」一臉認真,下一秒切換成金式笑聲。
. 
似乎也被感染到的朴智旻也跟著一起笑。
. 
迷之笑點。
. 「小子,是什麽煩惱的事記得告訴我。」
-
「我可是你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