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 
平時吵吵鬧鬧的宿舍在此刻是安靜的。
-
「你又怎麽了。」閔玧其在「又」這字上強調了下,再按捺著怒意的,輕輕瞥過地上那被人打翻跌在地上碎了的馬克杯。閔玧其此刻的心情糟糕透頂。
-
「玧其哥……」像是做錯事被抓到的小孩,朴智旻只好懊悔的自責自己。
朴智旻很少發脾氣,但是遇上閔玧其,他的情緒似乎很容易被挑起,就像吃醋的情緒。
-
「我都和你說了多少次。」閔玧其用手煩惱的撩起頭發。
閔玧其一直以來都很費解——為什麽他的戀人一看到他和其他成員單獨相處就會亂翻東西來發泄。
-
——是自己給不夠安全感嗎?
. 
朴智旻不回話的咬著下唇,眼眶都布滿了水氣,大寫的委屈。閔玧其見狀,似乎怒氣燒得更旺,一心一意的只認為朴智旻在鬧情緒。閔玧其扯著朴智旻的手腕,另一只手勾起樸智旻的下巴,強迫後者和他對望。
-
「放手!」朴智旻試圖睜開閔玧其的手,無奈力氣不比閔玧其大。
「給我解釋,我就放手。」閔玧其依舊保持那姿勢。
-
看著朴智旻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在一旁旁觀的成員總算前去解決事情。
好吧,他們只是扯開了閔玧其的手,並讓兩人分離。
-
「玧其是笨蛋、 大笨蛋!」重新獲得自由的朴智旻立馬離開了剛剛和閔玧其爭執的地方,丟下一句話,就跑回了房間。
-
「你們為什麽要幫他?」閔玧其不解朴智旻話裏的意思,更不解成員為何護著朴智旻。
「一句話,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金碩珍道。
-
什麽?事實不就是他剛剛看到的一樣嗎?
-
「咳咳,哥你聽我解釋。你呢,一出來就看到跌碎的馬克杯是不是呢?」鄭號錫看不過眼的回答閔玧其。
閔玧其點了點頭。
「然後哥碰巧的看到雞米妮罵我,然後你就自行腦補成他在吃醋是不是?」金泰亨跑來插嘴。
-
閔玧其點了點頭,但是什麽叫作他自行腦部阿,不是事實嗎?
「然後其實呢,整件事情智旻最受委屈。」忙內田柾國也來插嘴。
閔玧其強忍著要糾正田柾國叫智旻哥的沖動的,等待著他們所說的「事實」。
-
「其實就只是泰亨不小心撞到智旻,然後那馬克杯跌碎了,智旻就心疼的罵了泰亨一下。」金南俊用簡單易解的方式回答了閔玧其的疑問。
閔玧其恍然大悟,但是想到了一個重點。
-
「不過是一個馬克杯,再買不就有了為什麽要那麽大反應?」
-
全體扶額。
「那杯是你買的阿,白癡。」
. 
閔玧其好像理解了一切事情的事發經過——自己誤會了自己的戀人。
成員們也默默的勸閔玧其去哄回朴智旻。
.
閔玧其招做了,他敲了敲門,沒得到回應,但他還是打開了門。
看見那背對著自己,抱著自己送的熊本熊抱枕的那人。
這背影看起來有點淒涼。
. 「雞米妮,對不起嘛,是我誤會了你。」閔玧其從背後抱著朴智旻,在朴智旻的耳邊細細說話。
朴智旻沒有回應,閔玧其只見朴智旻的耳朵染上了嫣紅。
. 
成員默默的關上了門。
他們只聽見裏面有一些吵鬧聲,不過很快就平息了。
看來兩人和好了吧。
. 
END 、
. 
我竟然遺忘了我可愛的糖雞。(撞墻×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