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若你愛他,就必能與他分享他的喜與哀,這是作為一個伴侶最簡單的責任。
. 
兩個人能在一起真的不容易。缺點可以慢慢改正,性格可以慢慢磨合,但機會失去了,就再也沒有了。
. 
金南俊細心的把鄭號錫的手捧在手心上。
手心的出汗量足以證明此時他是有多緊張。
. 
金南俊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戒指,放在一旁。
單手把遮蓋鄭號錫眼睛的領帶拿下。
. 
鄭號錫微微睜開眼睛,待適應了陽光,再看了看周圍的環境。
金南俊把他帶來了那時候拍寫真集的海邊。
海天一色,帶著柔和美。
這裏只有他們兩人。
.
當對上金南俊的眼睛,平時那讓人依靠的隊長氣質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剩下的是不安和自卑的神情。
鄭號錫看到了放在金南俊身旁的戒指,立刻意識到金南俊把自己的手捧在手心上是打算做什麽,他淺笑了起來,小小的梨窩出現了。
-
「那個、 我知道並不是什麽很昂貴的戒指,但是、 我希望你能收下。」金南俊稍微結巴的說道,但是話中的真摯是無需懷疑的。
-
「好。」鄭號錫淡笑,但是掩飾不住臉上的幸福感和那嫣紅的耳朵。
-
「以後請你多和我分享你的喜和憂,我愛你。」
細心的把戒指套入彼此的無名指上,兩人深情一吻。
. 
戒指內側刻下的RM&JH。
你是我的希望,我是你的依靠。
. 
END、
. 
今天菜單 蔬菜加糖🌝
怎麽聽起來怪怪的ㅋㅋ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