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鄭號錫帶著黑色口罩和鴨嘴帽站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等著他該等的人。鄭號錫不耐煩的挽起袖子瞥了下手上的手表——顯示對方已遲到了一小時。
. 
身邊的少女見鄭號錫那修長的身材再加上那合身的襯衫,心跳不由得加速,可是見對方好像有了另一半,只好拿起手機偷拍。
. 
鄭號錫似乎發覺到了,微微點頭意識對方停止這種行為,所幸對方並沒有特別追究。
. 
過了不久,讓鄭號錫等候多時的人總算到了,對方依舊身穿全身黑。
-
「對不起阿,昨天和南俊待在工作室通宵了。」閔玧其搔著頭發,表達歉意,雖然他知道對方不喜歡他常常為了工作而不休息。
. 
果不其然的,鄭號錫臉黑了一大半,大步走了,閔玧其也只好跟緊。
-
「呀,生氣啦?」閔玧其正好拉著鄭號錫的手,讓對方停下,聽自己說話。
「沒有。」鄭號錫其實心裏面並沒有生氣閔玧其,只是希望藉此讓閔玧其好好反省自己,也好好註意自己的健康。
-
「那為什麽不理我?」
「不知道。」
閔玧其對鄭號錫的答復感覺好笑,拉著對方展開了久違的約會。
-
「你是我等待了許久那個人,你可別給我操勞,你還得陪我過下半輩子的。」
「可是我是不會比你早走的。」
「為什麽啊?」
「因為我不想讓你承受失去我的痛苦。」
「你……少自戀了。」
. 
END .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