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金南俊一臉煩惱的靠著窗口坐著,皺眉苦臉的模樣壓根不像平常的隊長。此時此刻的他在被兩件事煩惱著。
. 
身為隊長,就必須成為隊員的榜樣,雖說公司並不反對隊內配對,但是也再三提醒金南俊要囑咐隊員的感情盡量不要超越家人這關系的界限。可是,偏偏身為隊長的他對忙內特別傷心,更產生了不該產生的感情。這是第一件讓金南俊煩惱的事。
. 
另外就是呢,金南俊發現忙內常常有意無意的避開自己,偶爾有機會問對方,只換來對方的敷衍,然後就隨便藉個理由逃避掉了,金南俊可沒看漏田柾國臉上的慌張。心上人沒理由的逃避自己,誰會不在意呢?這讓金南俊很是傷腦筋。
. 
同房的金泰亨看金南俊這一臉生無可戀的模樣,很是無奈。金泰亨走去,用手指戳了戳金南俊的手臂,試圖讓對方回神,沒想到此舉卻嚇到了對方。沒有預料到金南俊會有那麽大反應的金泰亨同樣受到驚嚇的後退了幾步。
-
「怎麼了?」金南俊撫摸自己的胸口,讓自己鎮定下。
「那個、 果兒讓哥到他房間一下。」
-
——阿,該來的還是來了。
. 
金南俊道聲謝謝後,便離開了房間,留下不知所措的金泰亨。這哥剛是給自己道謝?不過是轉告一聲而已阿,明明平時都不會道謝的。
. 
金南俊戰戰兢兢的打開了田柾國的房間,熟悉的沐浴露撲鼻而來,金南俊好不容易鎮定的關回了門。
-
「阿、 柾國找我有什麽事呢。」金南俊現在有點搞不懂眼前這人的想法,明明之前還在逃避我的阿?
-
「哥之前不是問我為什麼逃避你嘛,我、 想了想還是告訴哥好了。」田柾國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伸手玩弄了一下自己的頭發。
. 
金南俊滾動了一些喉結,吞下了唾液,氣氛漸漸變得緊張。
-
「那個呢、 南俊哥,或許你會覺得很惡心……但是我喜歡你,但是害怕被你發現,所以就……」不明的紅暈染上田柾國的臉頰,再蔓延到耳梁上。
金南俊理解整件事时后,松了一口气。
-
——原来柾國不是讨厌我了。什麽嘛,早點表達心意不就好了。
-
「那個、 哥不给回复也没关系……」田柾國见金南俊久久不回答,變得有些烦躁,意识到自己脸红了,便急急忙忙的伸出手遮着自己的脸蛋。
. 
金南俊轻笑了声,拉开田柾國的手,悄悄在对方柔软的唇瓣留下一吻。
-
「這是我的回答。」
. 
END . 
無需懷疑,這就是低產的A To Z 
卡在X 有點久了🌝
食用愉快。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