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周圍喧囂著,人類們都議論著一些連他們自己都不清楚的謠言。
. 
所謂的事實被有心人扭曲成另一個故事。世間都是這般可笑不是嗎?
. 
拉上房內的窗簾,關上那扇門,天真的認為自己可以不會再聽到那些事。失去陽光和燈光照明的房間瞬間變得昏暗。
. 
閔玧其坐在床上,抱著膝無力的在自我掙紮。
. 
恐懼、 焦慮、憤怒和憂郁這些負面情感慢慢的包圍著他。
. 
感覺自己和平常人變得不同,融入不進這世界,沒資格過著平常人過的生活。
-
「對不起,不、 不要、 嗚……」
. 
一陣恐懼感湧上心頭,閔玧其感覺到可怕,他自己無法再分辨人類表情的真偽。
. 
對不起,或許我不該存在在這世界上,還是說這世界一開始就不適合我。
. 
閔玧其擡起了頭,頂著一頭亂發,無神的雙眼把視線放在了書桌上那前幾天剛購買的刀片。
. 
他站了起來,纖細的雙腿緩慢的走向書桌。骨節分明的手拿起了平躺在書桌上的刀片。看到那鋒利的刀身之時,他卻遲疑了。
. 
那一刻,他是在尋死嗎?
. 
一陣敲門聲適時的響起,把閔玧其的思緒拉了回來。
-
「哥?可以讓我進來嗎?」
. 
奶聲奶氣叫他哥的人除了他,還會是誰?
. 
他以沈默來回應了對方。
-
「哥,一切會沒事的,一切都會過去的。」
. 
不,這一切都不會過去的。
. 
閔玧其的後背靠著門板,無力的坐了下去,他煩惱的把自己的頭發弄成鳥窩頭。
-
「我會陪你的。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都在。」
. 
來自後方的聲音持續傳入他耳裏。一陣雜聲響起,大概對方也和自己一般坐在地上靠著門板吧。
. 
身穿著一件過長白襯和短褲的閔玧其坐在那冰冷的地上,全身一顫,冰冷的溫度在刺激著他的每一條神經。
-
「智旻啊,你不會離開我的,對吧?」
. 
閔玧其抱著膝蓋,試圖取暖。心裏的自卑慢慢的滋長著,他害怕,害怕著後方的人會給自己一個讓自己心寒的回答。
-
「不會的。所以依賴我吧。」
. 
END . 
其實這篇我覺得沒有很好。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