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茫茫人海,緣分讓我們相遇,從此點綴彼此的風景。
. 
習慣了宿舍內吵鬧的你,如今才發現沒了你的宿舍是多麽的冷清。鄭號錫拿起電話撥打那熟悉的號碼,一聲陌生且冷漠的女聲傳入耳裏。
-
「您所撥打的電話暫時無法接通……」
. 
果然,還是在忙嗎?
. 
按下了取消通話,鄭號錫無力的後退倒在那柔軟的床上。心裏對金泰亨的思念無從訴說。鄭號錫無奈的在床上翻滾著,孤單感依舊湧上心頭。
. 
鄭號錫點開手機裏的相冊,從出道時他們的青澀合照,到上個月的合照。現在的他僅可用這些照片來解思,看著電話沒有顯示來電通話,嘟起了嘴賭氣,不自不覺中在看著照片的時候已入夢鄉。
. 
另一邊的金泰亨剛拍完自己出演的部分才得以下班,他和工作人員告別了後,便隨意買了個便當帶回酒店開吃。金泰亨在洗完澡後,本因疲倦而打算倒頭就睡,但是想起自己的手機因為工作而關了靜音,而且自己根本沒有時間看電話。
. 
金泰亨點開了手機屏幕,果然看見了自己的戀人的未接電話,順勢的撥打了對方的號碼。
-
「泰亨嗎?」傳入耳裏的聲音是帶著剛睡醒的沙啞聲,想必是被自己給吵醒了。
-
「嗯。不好意思,我剛才發現自己沒接到哥的電話。哥,剛睡醒?是我吵到你了嗎?」思念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心情很是難平復。
-
「沒關系,泰亨的聲音那麽好聽,我還怕錯過了你的電話。」金泰亨聽到對方稱贊自己,也大概猜到戀人現在的表情。
-
「那好吧,可是哥要好好照顧身體,我很快就回來了,時間也不早了,早睡。」金泰亨還在掛電話前波了一聲。
. 
金泰亨清楚知道以對方的性格,若不是自己先掛電話,對方肯定不會掛電話的,他可不想回去時看到鄭號錫頂著黑眼圈的迎接自己。想到過幾天就能回宿舍了,金泰亨的心情可是很好。
. 
燈壞了可以修,面包沒了可以買,我只希望你來了不要走。

END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