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_ABO設定 _Bl _無怀孕設定 _强奸play❌ _有虐有甜 

Ep. 7、

“泰亨……我給不出答案啊……給我一些時間好嗎?”柾國當下真想把自己給揍一遍。

“哦。”泰亨應了一聲,便走出宿舍了。

看着泰亨那落寞的背影,柾國很想追出去。可惜,自己少了一個追出去的身份。

不一會兒,天不作美的下起了雨。

柾國想到那出去的泰亨没有帶雨伞,再加上現在是大半夜,那傻瓜就不担心自己會感冒嗎?

他看見了號錫比自己抢先一步,拿起雨伞,淋着雨的跑了出去。

是嘛,號錫哥至少會珍惜泰亨啊,我呢?

追出去的號錫在转角的路邊看到了泰亨坐在那兒,他跑了過去,打開了雨伞,為他遮雨。

“號錫哥啊,我好怕回到宿舍啊。”泰亨雙眼無神的看着前方。

“没事呢,有哥在。”號錫看着泰亨這樣,他很是心疼。他一手撑着雨伞,一手抱着泰亨,试圖安抚懷中的他。

泰亨挣脱了號錫的懷抱,站了起來,朝着看不到盡頭的地方走去。

號錫跟了上去,持續用雨伞為他遮雨,自己卻不顾一切的在淋雨。他可不能把他抛下。

聽着來自後方的脚步聲,讓泰亨感到异常的烦躁。

“哥,不要再跟來了!再這樣下去,你會感冒的!讓我一個人静静吧!”泰亨异常烦躁的压低聲音對號錫大吼。

“没事,我陪你。”號錫露出那笑容。

那笑容在泰亨眼裡太刺眼了。他總是在自己最需要人陪伴的時候出現。他無法報答他對自己的期望。

“别再這樣了。”泰亨推開號錫手中的雨伞。

雨伞因為失手而跌在了地上。號錫也只有好脾氣的撿起。

“沒關系。”又是那個笑颜。

“哥,你知道的我是不會接受你的。”泰亨不忍心這哥一直為自己付出。

“和我交往好嗎?我不會讓你流泪的。”號錫當做聽不到的對泰亨說。

“哥……”

“開玩笑的。我知道你喜歡柾國的。”號錫笑了笑,把手中的雨伞递給泰亨,說了句别感冒啊,就转身離開了。

為甚麽這笑容有着明顯的受傷?

雨停了。

在路燈的衬托下,顯得孤独的號錫背影。

泰亨蹲了下來,抱膝無聲的在哭泣。

為甚麽自己要放棄一個深愛着自己的人,選擇一個在犹豫的人?

在感情這件事,他非常的失败。

回到宿舍的號錫,看到坐在沙發的柾國,再想想現在自己現在的狼狈,打算走進浴室洗個澡,卻被柾國拉住了。

“泰亨呢?”柾國帶有担心的語氣問道。

“呀,以後叫他哥啊,畢竟他也大過你。”

“我現在是在問泰亨.. 哥在哪里?”

“xx街。多半小時,他就會回來的吧。你還是回房睡覺先吧,他現在最不想看見的就是你。”號錫淡淡的說出口,像是自己就是旁觀者一樣的語氣。

“...他和你說了甚麽?”柾國难以置信的看着這哥怎麽那麽了解泰亨,难道他喜歡泰亨?

“他甚麽都没說。只是我了解他,比你了解他。”說完,號錫甩開了柾國拉着自己的手,走到浴室去,並抛下一句好好考虑你對他的感情。

泰亨啊,我大概只能幫你幫到這了。

TBC 、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