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ABO設定 _Bl _無怀孕設定 _强奸play _有虐有甜

 

喜歡的可以到哀居逛👉yue_army_

 

在這半個小時裡,柾國好好的考虑了自己對泰亨的感情。


妳真的分清楚了,占有欲、喜歡、愛和新鮮感嗎,還是不甘心嗎?


這句話從以前開始就不斷的在幹擾他的思想。


占有欲?柾國自認這感情出現在他和智旻之間。


喜歡?愛?他分不清楚。


新鮮感?這是不可能的。


不甘心?這大概是號錫現在擁有的情緒。


柾國煩躁的抓了抓頭發,拿起手機、解鎖,上網搜索了什麽是愛情。


出現的頁面都是柾國讀不清的長篇分析。


柾國閉上了眼鏡,他記得他曾問過比自己年長的泰亨:愛情是什麽?


“相信一見鐘情呢還是日久生情呢?真的有愛情這東西麽?還是大家都在編造的美麗謊言?


這是一道最簡單,也是最困難的問題。”


這是他給於愛情的答復。


柾國像是想起什麽的再次拿起手機。


喜歡一個人是怎樣的感覺。


「妳一笑我記得好多天,妳一句話我記得好多年。」


看到一半,宿舍的門打開了。


柾國坐了起來,就算他不看過去,他也能知道來人是誰。


不意外的,一身濕淋淋的泰亨拿著雨傘進了來。


“有雨傘為什麽不用?”柾國不悅的看著泰亨。


“號錫哥給我的。我欠他的實在太多了。”泰亨的眼神就像沒有對焦一般的無神。


“金泰亨!”柾國搖了搖不怎麽在狀態的泰亨。


“幹嘛?”泰亨回過神,對上了柾國的眼睛。


“告訴我妳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柾國一臉認真看著泰亨,眼神並沒有一絲的回避。


“愛是想觸碰,又收回手。在夢裏夢見了他,感覺很真實,卻只能告訴自己那只是一場夢。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就站在他面前,我卻無法得到他的心。”


這像是告白,卻又好像不是。看著泰亨那慢慢暗淡的眼神,柾國竟然揚起了笑容。


“該我了。我不知道我愛他。可是我想起了當他坐在窗邊,逆著光,燦爛的笑綻放在臉上,美好的令人心碎。聞到他身上的味道, 覺得那就是幸福,那是讓我感到溫暖的味道。只有對方開心,我才會開心。”柾國一臉幸福和真摯的笑說。

 

“祝福妳...”泰亨勉為其難的露出笑容,卻硬生生的被柾國彈了下額頭。


“呀,哥,我還沒說完。有次看到我們坐的椅子是專屬右撇子的,可是他是左撇子,所以我就幫他抄了他那份的筆記,當時我看見他的四方形嘴,我心裏覺得這份辛苦是值得的。喜歡他的笑容喜歡他的一切……”柾國說完後,看見泰亨眼眶濕了。


“泰亨哥啊,號錫哥叫我好好考慮清楚,不要錯過妳。我考慮清楚了。泰亨哥啊,我喜歡妳可以和我在一起嗎?”柾國拉起泰亨的手。


有一種叫做幸福來得太突然。


“好。”


柾國牽起泰亨的手,往額頭親了下去。


在一旁躲著看的號錫也只有微笑眼裏卻帶有淚光的祝福他們。


這兩個弟弟好不容易才走到這一步的啊,這份感情他是負責見證的。


可是這份幸福卻不屬於他的。


隔天,


一夜未眠的號錫坐在沙發等待其他成員。最早起身的第一對當然是剛定情而且什麽事都沒做的柾國和泰亨。


“哥,早安。”泰亨帶點緬甸又對不起的語調和號錫道早安,自己欠這哥的實在太多了。


“哥,真的非常謝謝妳。妳可以放心把泰亨交給我了。”柾國一臉感謝的和號錫說。


“嗯。找一天標記了泰亨,就不怕有人會把泰亨從妳身邊搶走了。”號錫好笑的看著他。


“我堅信,我就算不標記泰亨,他也不會從我身邊被人搶走。”柾國帶點自信的說。


客廳染上了和諧的氣氛,而不是以他們之前想的尷尬。


這氣氛讓剛起床的南碩夫婦感到困惑。


“發生什麽事?”南俊一臉光滑又帶點興奮的好奇問道。


“他兩在一起了。”號錫壹臉淡定的說,看著大哥憔悴的樣子,不用懷疑都知道他們昨天做了什麽。


“是嗎?恭喜恭喜。”南俊和碩珍兩人驚訝之余也不忘恭喜兩人,也看了看號錫的表情,看樣子他是釋懷了吧。


“我也恭喜碩珍哥終於成為了南俊哥的的人。”柾國一點都不害臊的說了出來。他可是鼻子敏感的Alpha呢,從剛剛碩珍哥出來時,就嗅到碩珍哥的身上擁有除了他本身的桂花信息素味道,還有南俊的海洋味道。


“謝謝呢。”只見碩珍臉紅的在輕輕捶打南俊作為抱怨。


這時,最晚起的玧其和智旻出了門。


“呀,昨天做太過了嗎,怎麼那麼晚起身啊。”號錫挑眉問道。


“沒有很多,就兩三次而已。”玧其直白的說了出來,智旻只有害羞的躲在玧其身後。

 

“怎麼那麼晚起。”看智旻的樣子也很精神啊,號錫好奇的說。


“我不忍心叫他起床,就讓他睡到自然醒。而且,他睡覺的樣子很好看。”嗯,好樣啊,實力寵啊。這回答,很好的讓氣氛尷尬了。


“玧其哥,我們在一起了。”柾國一句打破了這氣氛。


“嗯,要幸福啊。”


除了玧其和智旻,其他人心裏os:全場最幸福是妳們兩個阿。


“智旻啊,被玧其標記了?”泰亨走了過去關心下。他當然也察覺到智旻身上的氣味多了薄荷的信息素。


“嗯...玧其哥很溫柔呢...”智旻臉浮紅暈的回答。


“呀,金南俊,妳給我學學玧其!同樣是標記,妳卻要了我要到我快下不了床!”碩珍一秒炸毛。


南俊一臉無辜的表示欲望一來我也控制不住啊。


END 、

 

其實這篇已經完結了很久,近期才有時間放上來這裡,對於那些等待了許久的親故,我真的非常抱歉,在此我向你們道個歉。

這篇是我第一次寫的ABO,所以對於ABO的資料並不完整,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的親故可以上網搜索。

由於在這裡更文需要用到電腦,而我家的電腦是伴我成長的電腦,所以會比較遲鈍,所以我就一年只開幾次電腦來這裡一次性更新一大堆。

明年2018年我會在下半年迎來大考,所以會更少的更文,還請多多見諒。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