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金碩珍很少慶祝生日,畢竟父母從小忙於事業,每年的生日,最基本的一聲生日快樂在他的眼裡也成了奢侈物。
. 
不過好在金碩珍自小就比一般小孩來的早熟,不會吵著父母要蛋糕或生日礼物。
-
『人不一定需要慶祝生日。』這種想法就這樣播種在金碩珍的思想裡。
. 
所以金碩珍對於早期纏著自己說怎麼都要為自己慶生的小學弟這類行為感到十分不理解。
-
「我習慣了每年都不慶祝生日,你不必特意幫我慶祝生日。」金碩珍一手抵著身材比自己矮小的小學弟的頭,一手有點苦惱的摸著鼻梁。
. 
想說這樣,學弟應該會知難而退。
-
「那就從今年起,我負責為你慶生啊。」誰知這學弟反而像是抓到了一個很好的重點。
-
「我說朴智旻你到底有沒有聽懂我說的話啊……」金碩珍很是無言,他很懷疑為什麼這學弟會如此對他上心。
. 
又有誰會知道金碩珍自己也對這小學弟的事越來越上心、 越陷越深。
. 
兩人都知道彼此的心意,曖昧的氣氛常在提醒著彼此,卻誰也不肯踏出這一步。
. 
就像金碩珍偶爾拿放置在前面書櫃高處的書時,朴智旻剛好站在金碩珍的身前,金碩珍一往下看就發現兩人是在借位壁咚。兩人並没有馬上離開,而是靜悄悄的享受這片清新曖昧的場景,直到被哪個不識相的傢伙打斷,兩人才低頭掩飾自己臉上的紅暈。
. 
這種下意識的不進一步,似乎已變成了他們的默契。
. 
但日復一日,彼此都感覺有一絲煩躁,開始在想為什麼對方還不踏出第一步。
-
金碩珍在網上裡看過一句:『荷爾蒙決定一見鍾情,自尊心決定誰先開口。』
. 
在某一年在幫金碩珍慶祝生日的時候,朴智旻在暗自打算盤如何告白,卻突然被金碩珍的一聲呼喚給嚇著了。
-
「智旻,你知道為什麼友誼的船說翻就翻嗎?」
-
「珍哥,該不會是要我們的友誼小船翻吧……」朴智旻明顯理解不了金碩珍的提問,一激動紅了眼眶,這下讓金碩珍嚇著了。
-
「當然,不然我們怎麼一起墜入愛河。」雖然著急,但金碩珍還是硬著頭皮念完了金南俊傳授的什麼最近很流行的撩妹方法,不,在他這裡已經算是撩漢方法了。
-
「嗚……」朴智旻先是呆愣了几分,回過神來,激動的哭了起來。
. 
金碩珍慌張了將他拥入懷裡。
. 
那年他收穫了最滿意的生日禮物。
. 
喜歡十二月,喜歡在我面前卸下光鮮外表的你,喜歡喜歡我的你。
-
END、
.原諒我不太擅長寫有關碩珍的cp文......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