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ABO設定 _Bl _無怀孕設定 _强奸play _有虐有甜 _未决定是BE或HE _之後會有H 
. 
Ep. 4 、

 

離開宿舍的天臺後,碩珍跑回宿舍找他的南俊。

 

“南俊啊~能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碩珍找到後就從後抱着那高自己一些的愛人。

 

“嗯?我也是啊。哥想說甚麽?”南俊雖然剛趕完活動,身體十分疲倦,但是看到碩珍,疲倦感就消退了不少。他也不难發現碩珍話中有話想說。

 

“就玧其和泰亨啊……”身為團內的大哥,他可是很担心每個成员的。

 

“嗯,我知道的,哥你偶尔也关心下我吧……我好久没碰哥了……”南俊带有委屈的對着碩珍說,但在碩珍眼裡這根本就是邪恶的眼神……

 

“金南俊,你不要亂來……啊、啊……”還沒等到碩珍慘叫完,就被南俊吃了……

 

----------為碩珍默哀的分界線----------

 

另一遍,

 

“叩、叩……智旻哥……你睡了嗎?”智旻聽到房門传來了他朝思暮想的声音。

 

就是那把他的心吸引過去的声音。

 

“嗯!還沒。”智旻慌忙整理了一下情绪,假装淡定的回應。声音卻暴露了他剛剛熟的事实,带有重重的奶音。

 

“我進來了喔。”柾國打開房門,看到智旻那睡衣滑下肩膀,露出了平時不怎麽明显的鎖骨。

 

“智旻哥,衣服。”柾國吞了吞口水,眼前是個發情的Omega啊。柾國可不想就這樣撲倒他。他可是想慢慢撲倒他。

 

“你為甚麼過來了?”智旻拉好自己身上的睡衣,問他好奇的事情。

 

“我和南俊哥一起回來的,然後我就讓他和碩珍哥待在一起,然後我剛剛回房,聽到了碩珍哥的……我看我今天只能來這裡睡了……难道哥不歡迎我……”柾國一臉无辜的看著智旻。

 

“當然……”弟控智旻上線,剛想答應……

 

“樸智旻,你今天和我同房。”玧其冷不防的打断智旻的話。

 

“嗯?為甚麽?”柾國完美的計劃被破壊了,心裡很是不好受。

 

“這是我和泰亨還有號锡討論後的結果。你不满意這安排?”這句根本就是不容拒絕的語氣。

 

玧其早就看透了柾國的計劃。嗯?他根本就是知道智旻喜歡他的吧。然後今天看到智旻發情就對他有兴趣?田柾國,我閔玧其看上人或許很天真,没發覺,可我閔玧其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喔。

 

“號锡哥?”柾國看了一眼跟随在玧其身後的號锡,似乎不相信他們也同意了這不合理的要求。

 

“嗯,玧其哥說得没錯。”號锡回答的没一丝感情。他喜歡着泰亨,泰亨全對柾國死心塌地。凭甚麽?為甚麽?他自認自己温柔過他,對他更是體贴。他卻選擇了他,對他的热情置于不理的田柾國。

 

就因為自己是個Beta ?

 

“泰亨呢?”柾國萬萬没想到號锡竟然不帮自己,變把最後一丝希望托付給對自己死心塌地的金泰亨。

 

“没錯,我們同意的。”尽管玧其没和他們商量,但是為了智旻的安全和看得出柾國那恶意满满的計劃,他對柾國死心了。

 

一直以來,自己對他的痴心,别說他,旁人都看得一清二楚,他呢?置于不理。他現在是在想要甚麽?想要吃了处于發情期的智旻。為甚麽自己會喜歡上這種腦中只剩欲望控制的人啊?

 

都怪自己太天真了。現在,他看着同為情敌的智旻,他竟然同情他了。不過呢,至少他身邊還有玧其哥啊。

 

玧其看情况,是自己無法插手的吧,只有带走智旻,拉進他和碩珍的宿舍房間。

 

“樸智旻,你喜歡田柾國嗎?”玧其反鎖了房門,认真的對着智旻說。

 

“嗯。”身為Omega 的智旻被那身為Alpha 的玧其所带來的氣場給镇住了,不知覺吐出真言。

 

“可怎麽辦啊,我喜歡你呢。很喜歡,很喜歡的那種……”玧其說完,把臉埋在智旻的颈窝。像是在撒娇,卻不是。

 

另一邊,

 

“田柾國,你知道我喜歡你的吧。”泰亨没往常那傻萌萌的語氣,只有认真真挚的語氣。

 

TBC

 

明明之前放了上來的說TT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