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
. 
那天晚上,他們不歡而散。
閔玧其以為隔天的金泰亨會變得冷靜些,讓兩人好好坐下溝通。
但是那只是他以為。
-
隔天,當閔玧其打開金泰亨的房間,只發現裏面少了金泰亨,多了一張紙條。
「哥,等我再成熟些,再回來留在玧其哥身邊。」
. 
閔玧其的胸口感覺悶悶的,呼吸變得急促。
手附在胸前,眼神帶點閃躍,他像是明白了些什麽。
-///
三年。
金泰亨一消失就消失了足足三年。
閔玧其無一天不想念金泰亨。
. 
習慣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情感。
就像他習慣了家裏有金泰亨。
每天一到金泰亨回家的時間,明知他不會回來,閔玧其還是忍不住看向家門那裏,還有幾次是等到睡在客廳。
. 
習慣了平時購買日常物品的時候,就金泰亨幫忙提,習慣了買雙人份的日常物品,每次閔玧其也只有挨著厚臉皮的打電話給上司——金碩珍,讓他幫忙提。
. 
習慣著出門不帶雨傘,因為平時都是金泰亨細心帶的。
. 
這些習慣,三年了他還是改不了。
就像他改不了他思念金泰亨一般。
.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苦中帶澀,澀中帶點迷茫。
他喜歡金泰亨?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他思念的那人,現在是生是死,他也無從得知。
-
閔玧其腦海總是在想:
「如果金泰亨那小子回來後,不喜歡自己了怎麽辦?」

他總會自我安慰的拿起金泰亨離開的紙條,自言自語道「他會留在我身邊的。」
-
身邊的人都問「閔玧其是不是得了病?心理病之類的。」
金碩珍也只有淡淡回復「是相思病。只是他們都不知道對方在思念彼此。誰又何嘗沒有思念的人。」
-
「三年日子,太難熬。」
「泰亨啊,我很想你。」
「你幾時才能回來阿。」
「你很狡猾呢,讓我心動後,就拋下我承受你的痛苦。」
-
——他心動了?
閔玧其激動的抱著金泰亨送的熊本熊抱枕,站了起來。
. 
門鈴響起,閔玧其望了過去,會是金泰亨嗎?
閔玧其走到門前,該怎麽形容此刻心情呢?
此時此刻的自己是多麽希望一開門見到的你。
那一刻,閔玧其清楚了自己那快溢的思念。
. 
打開門,並不是期待中的金泰亨,而是朴智旻。
很久不見,還是那個和自己身高差不多的朴智旻。
還是那個一臉稚嫩幸福的小子。
真是羨慕阿。
-
「是智旻阿,找我有事嗎?」閔玧其看氣氛尷尬的,隨意打招呼了。
「我在很早之前就知道哥和柾國的事了。」朴智旻習慣性的撩起劉海。
-
「但是哥,知道的吧。愛一個人是自私的。」
這句話,聽起來是多麽的熟悉,三年前也有一個人是這麽說的呢。
-
「泰亨很喜歡哥。」
「然後呢,泰亨讓我帶給哥一句話,他要回來了。」
. 
閔玧其忘了朴智旻說了些什麽,他聽進去的就只有幾句。
——泰亨要回來了,那個讓他的心動搖的人要回來了。
待閔玧其回過神來,他只看到朴智旻一臉真摯陽光的望著自己說了一句「要幸福阿。」
. 
戀愛中的人會變得比以往更耀眼,說的是朴智旻吧。
閔玧其的嘴角微微勾起漂亮的弧度。
. 
屬於他的人要回來了呢。
. 
管你回來的時候喜不喜歡我,重新喜歡我就好了阿。

 

. 
等你回來,想把見不到你的日子,發生的事告訴你,但是我想我見到你後,我只會抱著你,對你說著歡迎回來,我好想你。
. 
有些人也許不是最好,但就是誰也代替不了。
. 
我牽掛著你,你不知道;但我知道的,你不舍得讓我等你那麽久。
. 
這一次,我不會再放手。
因為我知道,我放手了,就再遇不到比你更好的人了。

 

TBC

 

來猜猜是BE還是HE,不准偷看答案xdd

其他文章優先更新IG:yue_army_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