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不能寐》
. 
人和人有說不清的劫數,就像我為了你輾轉反側夜不能寐,你卻被别人神魂顛倒食不知味。
. 
身邊的人從一開始的支持我都變成了勸我別再喜歡你。
. 
我知道的,我從早到晚對你的三安不斷,你只會皺著眉頭說我這人怎那麼煩人。
-
我曾問你,「你對我真的一丢丢的喜歡都没有嗎? 」
你卻絲毫不留情面的回,「一點都没有。」
-
「别把認真投入進我們的關係裡,我們只是玩玩。」
. 
你的這句話深深的烙在了我心上。我開始思考我們這段關係是不是一開始就是個錯誤。是不是時候該結束這段關係了。
-
「你煩不煩。」腦海裡常常才浮現你說的一句又一句殘忍的話。
. 
最後一次了,讓我好好看看你。
. 
看你跟在她後面,笑得像是初春開的花一樣明媚,我也時候離開了。
. 
看你戀愛的樣子,我才清楚的明白了你没愛過我這個事實。
. 
以後自己一個人要好好照顧好自己。晚上踢被子,記得找一個會幫你蓋好被子的人。不要常吃冰的和辣的,記得這些對胃不好。不要忙到忘了吃飯。天轉凉了,要記得多穿些衣服。別要风度,不要溫度。不要太常熬夜。感冒了,別逞強,去看醫生。
. 
没有我,你要過得比有我的時候還要好。
-
END 、
-
簡短虐文來打卡。
這是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懂的感觸?
原諒我最近很想很想很想寫虐文。
其實我很喜歡寫虐文。
以第一人稱來寫的,是誰就請各位腦補了。本來不是寫大邱的,但是虐虐的題材很適合大邱,就寫了大邱。🤔
題外話,我打這文的時候是配Mic Drop,一直出戲。😂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