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單戀並不像別人擁有甜的讓人發笑般的過程,也算不上是虐的讓人眼角酸澀的過程吧。我的單戀大概只有苦澀又有自己幻想不切實的幸福吧。


我的單戀的主角是他,他卻不知道。


-


這已經是第幾次的失望了?


第三次?第四次?還是第五次?


記不清了。


嘴角再也無法逞強的上揚了。


閔玧其趴在桌上,眼裏沒有對焦的望向遠處,腦裏一片混亂。


頭真痛,什麽都無法好好思考。


金泰亨像是不怕死的拿了一張數學題,在閔玧其旁邊空著的椅子坐了下來,把習題放在閔玧其的眼前,小心翼翼的把閔玧其的頭轉向自己的臉蛋。


閔玧其的眼裏多了金泰亨,臉上的表情是嫌棄到不能再嫌棄的臉。


“哥,這題怎麽做啊?”金泰亨笑得四方形的嘴型都出來了,臉上有多天真就有多天真。


閔玧其懶懶的看了看習題,有著那該死的X和Y。又是那X和Y,以及那些當年他還在求學時期最討厭的東西,啊包括了那些什麽公式。現在想想都想翻個白眼。


“金泰亨,你知道我最討厭的科目是數學了吧。”閔玧其一臉冷到不行的看著這眼前故意找事的弟弟。


“知道啊。”金泰亨的笑意無減,絲毫無減。


“金泰亨。”閔玧其向你保證,如果他能打人,他現在已經動手了。


“玧其哥,你現在的心情比數學題容易懂太多了。”金泰亨不再笑了,換來了一張認真的臉蛋。


閔玧其被看穿覺得丟人的把頭轉去另一邊,不打算再看金泰亨。為什麽偏偏要在這時候質問他啊。現在如果自己一臉受盡委屈的看著他,想想都感覺丟人啊。不能這樣下去,我閔玧其還需要形象這東西的。


“柾國的事?”金泰亨明知故問的了出來。他知道的能讓閔玧其陷入這般困境也就只有田柾國罷了。

 

閔玧其依舊不給予回應,金泰亨也無法看到閔玧其的表情感覺上有點苦惱又有點尷尬啊。


這時的閔玧其想著的是剛剛金泰亨給自己的那份習題不是要他教他而是只是想說自己比數學都還要好懂嗎?呀,這是多麽丟人的事啊,那麽簡單就被看穿,這和粉絲心目中的我完全不同啊。


金泰亨明明就沒有戀愛經驗,卻比我還要懂自己的感受;明明就沒有戀愛經驗,卻能給我提供意見;明明身邊的人不止我一個,卻總是在我憂愁的時候出現在我身邊。


這些想法在閔玧其腦海中一直在出現,但是冷不防的就被金泰亨一句話打斷了。


“是柾國和智旻交往了的事嗎?”


“不要說了。”閔玧其咬著下唇,強忍下那份情緒,他可不想再次失控。前幾次的失控已經毫無保留的在金泰亨眼前暴露了出來,他可不想再讓金泰亨安慰自己。他不想做個脆弱,淪落到要人安慰的閔玧其。


“既然愛,為什麽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你要我說多少次?”金泰亨一直都不明白這哥為什麽要常常掩飾自己對田柾國的喜歡,卻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對方。其實他自己也沒有資格說這句話吧。


窗外無際無涯的夜空莊嚴、純凈,偶爾有流星墜落。綻出無聲的閃光,宛如金色的帶,裝飾穹隆。

 

TBC 、

一次性更完這篇,畢竟我不知道下次我開電腦是多久以後的事......

遲些會重現在IG,其他文優先更新IG:yue_army_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