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愛,為什麽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你要我說多少次?”

 

...

 

那天的天氣很美,非常的美。


曙光照耀,天空明凈,恰似一匹青色素錦,映照著江面。


閔玧其看著,心情也極佳,拿起手機拍了起來。


發生的事卻似乎沒想象中的好。


檢查照片的同時,他感覺到有兩個很熟悉的身影在自己的眼前路過。


雖然早就聽聞附近鄰居看到兩人最近似乎在一起了,閔玧其對於這類謠言也只有一笑而之,他怎麽也沒有想到自己會碰上這謠言中的主角。一個是自己默默暗戀了幾年的田柾國,還有一個是和自己關系不錯的朴智旻。


今天的閔玧其剛好帶著黑色的口罩和鴨嘴帽,兩人路過了也沒發現他。


那瞬間,閔玧其吞了吞口水,額頭流了些冷汗,喉嚨好像有些乾,他在拼命灌輸自己這不是事實,只是最近一直熬夜才出現的幻覺。可能是下意識的行為,閔玧其躲到了一棵他看到對方動向,卻是對方不會註意的大樹後。


兩人好似親密的一對戀人,朴智旻伸出小手輕輕拉著田柾國的衣角,田柾國報以淺淺的甜蜜一笑。兩人發出的光芒太過耀眼了,顯得閔玧其的暗淡。
閔玧其離開了那個地方。


-


閔玧其把事發經過都完完整整的告訴了金泰亨,繼續趴在桌子上一個人低沈。


“難怪碩珍哥都和我說你最近作的曲和歌詞都很悲傷。”金泰亨,跟著閔玧其一樣趴在桌上,不同的是,金泰亨看的方向是閔玧其,而後者是看著別處。


看著眼前染回黑發的閔玧其,且當下帶點脆弱的閔玧其,像是個無助的小貓一般,讓金泰亨激起了想保護對方的想法,金泰亨想了想還是放棄這想法比較好。


“和他說,我作的曲和歌詞要是不合他心意就別收。”閔玧其絲毫不在意的說。


“這個在這說就好了,畢竟哥你還需要依靠作曲填詞來吃飯的啊。”金泰亨很了解閔玧其這人,包括他那剛剛的氣話。


閔玧其常常以SUGA這名字作曲填詞,然後交給以前高中好友的金碩珍進行調整,讓金泰亨以V來唱他所作的曲和填的詞。然而,他們並沒有在世人面前露面,所以,他們知道有SUGA和V這個人,並不知道兩人其實是閔玧其和金泰亨。他們這麽做的目的是為了讓自己的音樂和歌聲傳達給人,而不喜歡別人因為自己的樣貌而喜歡自己的音樂。


“……你養我吧,哈哈。”閔玧其把頭轉向金泰亨,和他對視,看似認真實際卻是開玩笑的說著。


一片寂靜,尷尬感正在發酵。周圍的空氣都像是凝聚了起來,除了彼此的呼吸聲什麽都聽不到,安靜得讓人感覺很尷尬。


“好啊。”金泰亨笑了笑。


這看似是為了打破尷尬的氣氛,實際卻是讓氣氛變得更尷尬的兩個字。


閔玧其在他眼裏感覺不到一絲開玩笑的情緒,是錯覺、 還是什麽?應該不可能是他喜歡我吧。


“開玩笑的。”金泰亨觀察了一些閔玧其的瞳孔,是受到驚嚇而收縮的瞳孔,金泰亨在心裏自嘲了一番,再化解這尷尬感。


“哈哈。就是說啊,你怎麽可能會喜……啊是養我啊。”閔玧其不再維持那趴著的動作,反而坐了起來。


“就算不是喜歡哥,也可以養了啦。”金泰亨眼裏閃過一絲失落,但很快就恢復常態的回答。


“真搞不懂你這四次元啊,泰泰。”閔玧其恢復了平時對金泰亨的寵溺,不過這只是哥哥對弟弟的寵溺而已。


金泰亨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讓人看不清的微笑。


“以後你不要再逞強了,難過就和我講。別老說些有的沒的亂想的事,你不是還有我嘛。”金泰亨認真的看著閔玧其。


閔玧其很喜歡金泰亨的瞳孔,很吸引人。他的眼神裏有的總是認真真摯的情緒。他曾無數次開玩笑和金泰亨說如果他不是喜歡田柾國,肯定會喜歡他,常常惹得金泰亨的不爽,一直在嘀咕自己有哪點比不上田柾國,想到這,閔玧其又露出了溫柔的笑容,似乎把煩惱的事拋在腦後了。


“是。呀,我大過你啊。”閔玧其揉了揉金泰亨剛染的柯柯金的頭發,還是那般柔軟啊。這似乎已是個習慣。


金泰亨默不出聲的笑著看著閔玧其,像個乖巧溫馴的小獅子一般任閔玧其摸。


很喜歡這種靜謐的氛圍,靜靜地對望著,不需要任何言語,內心都是歡喜的,世界都是美好的。


聽說過最美麗的情話,除了那句我愛你,就是我養你了。

 

TBC 、

 

吼吼,我想養閔玧其TT

遲些將會重現在IG,其他文優先更新IG:yue_army_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