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田柾國拿起手機,反反復復的看了聊天室不下百邊,聊天室都快被他翻爛了。盯著掛在墻上的鬧鐘正指向六——十一時三十分。
. 
是忘記了嗎……
. 
田柾國把手機重新放回桌子上,拉上被單,把自己裹在溫暖的被單裡。
. 
睡不著嘛,有心事是要怎麼睡得著?
. 
一成不變的手機提示音響起,田柾國驚喜的想趕快拿起手機,卻不料失誤,與地板來了個親密接觸。
. 
捂著帶傷的下巴,拿起手機,瞇起眼睛,硬是在昏暗缺乏光線的房間適應著手機屏幕的亮度,點開聊天應用程序。
-
「柾國兒,生日快樂!」後方還附加了很多個愛心和蛋糕的表情符號。
-
「玧其哥祝你生日快樂了嗎?」
. 
田柾國看了看來者的名字,先是驚喜無比的表情瞬間跌入谷底。
. 
是泰亨哥呢。
. 
田柾國翻了個白眼,明明白天的時候被這哥哥拖去慶祝了很多次,也說了不下三十遍的生日快樂的人,卻在他高興得以為是那個他發來的信息時,發來第不知多少次的生日快樂。
-
「再說生日快樂,我就舉報你。」快速打下能把自己不滿的情緒表現無疑的十一個字,再發出去。
. 
十一時四十分,還剩二十分鐘,他田柾國的生日就結束了。
. 
想到最在意的那個人還沒發生日祝福給自己,就有一點失落感呢。
. 
聊天室都快被我翻爛了,你卻還沒有任何行動,我卻像個傻瓜似的等你,等了好久好久。
. 
其實我應該知道你或許不會記得,這一切只是我在犯賤而已。
. 
田柾國垂下眼簾,漫不經心的回顧兩人之前的聊天記錄,看了下自己把前期的玧其哥換成愛心表情符號的備註,自嘲了笑了笑。
. 
瞬間,悸動感湧上心頭,田柾國睜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看著正在發生的一切。
. 
愛心的表情符號換成了對方正在輸入中。
. 
要不是顧及現在是快進入深夜,家人和鄰居都入睡了,他絕對會像個剛搶到演唱會表的迷妹一樣,感動得哭倒在手機前或是大喊著:媽,我等到閔玧其了!
. 
田柾國現在在床上翻滾。
. 
他等了几分鐘,對方仍還沒發任何字句過來,田柾國不禁幻想對方是否在打長長的一段字。
. 
看著那對方正在輸入中變成那冷冰冰的愛心符號,失落頓時排山倒海的湧入心扉。
. 
田柾國再次看了一下時間。
. 
距離他的生日結束還剩最後的十分鐘。
-
「生日快樂。」
. 
他等了十一個小時五十分鐘的信息總算等到了。
. 
田柾國不可置信的拿起枕頭,把頭埋進。露出一雙眼睛,拿起手機再確認一次。
. 
是閔玧其、閔玧其!
-
「方便出來嗎?來面交禮物,我在你家門前。」
-
「好。」省略了心裡面無數的字句,只發了一個字來回答了。
. 
田柾國站起身,盡量放低聲量的走出家門,利落了鎖好門後,探出小腦袋確認閔玧其是否在外,畢竟現在已進入深夜。
. 
閔玧其用手輕輕拍了拍田柾國的肩膀,在田柾國轉過頭時,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臉頰,臉上掛著微笑。
-
「生日快樂。我們第一次見面時,你的高度才剛到我的胸口,現在已經高過我了呢。」閔玧其拍了拍田柾國的肩膀,感慨的說。
. 
田柾國只有以傻笑來回應。
-
「禮物。這是我和南俊一起合作做的,是你喜歡的曲風。」閔玧其拿了一份文件夾,放到田柾國的手上。
. 
田柾國打開了那文件夾裡,有一封信封是如閔玧其所言的禮物,田柾國很滿意的連聲向閔玧其道謝。
. 
只見閔玧其把手插入口袋,一手有點煩惱的搔著後發。
-
「哥還有話要說嗎?」
-
「嗯。」
. 
這讓他不禁緊張了起來,但是以現在的氣氛看來好像不只是他一人緊張,這不禁讓田柾國的心裡冒出一絲的期待。
. 
他能幻想嗎?
-
「那個,柾國兒啊,我有一件事想要和你談。」閔玧其深呼吸了下。
-
「很重要的嗎?」
-
「嗯。」
. 
這回倒是讓田柾國感到緊張了。
-
「我有一場戀愛要和你談,好嗎?」閔玧其稍微垂下了頭,讓額前的劉海稍微遮掩著他的眼眸。
-
「好。」
. 
今年的生日,他田柾國是走什麼運啊,這是他收過最好的禮物了吧。
-
END 、
. 
我覺得果受很讚的說_(:зゝ∠)_
想說生日的時候喜歡的人和自己告白會很夢幻(小聲)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