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過一句話,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喜歡你。
. 
「泰泰,老實說你是不是喜歡上一個人了。」閔玧其拉出了金泰亨對面的椅子,坐在金泰亨前面,用手支撐著頭部的重量,臉上的表情,是一副興奮期待的樣子。
. 
金泰亨凝視著閔玧其。一秒、 兩秒、 三秒……
如果我說沒有,你也不打算善罷甘休吧。金泰亨挑了挑眉看著閔玧其。
. 
「知道就好,金泰亨。」閔玧其即使被揭穿了自己那邪惡的計劃,也沒有回避的打算,反而持續打算從金泰亨口中聽出答案。
. 
「如果說是哥你呢?」金泰亨把兩人之間的手提電腦輕輕推到旁邊,模仿著閔玧其用手支撐頭部重量的動作看著閔玧其。
. 
這是閔玧其想要得到的答復嗎?他自己本身也答不出。
. 
「別開玩笑了。」閔玧其上一刻那等著看好戲的臉切換到認真的樣子,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要那麽認真看待這玩笑。
. 
是玩笑嗎?還是自己本來就很在意?
. 
「沒有開玩笑阿。」金泰亨認真的看著閔玧其,下一秒只有微笑的盯著閔玧其。「只不過今天是愚人節。」
. 
閔玧其心裏松了一口氣,但是卻有一絲空虛感襲來。
自己到底是怎麽了?
. 
「那沒什麽事的話,幫我約他出來。」對啊,他們之間已熟悉的不需要註明那個他是誰。
. 
「好。」回答之際,金泰亨好像聽到了自己的心碎聲。
. 
果然阿,喜歡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太苦澀的甜蜜啊。
. 
金泰亨拿起手機,在鍵盤打了幾個字,就按下發送。

. 
「玧其哥有事找你,晚上8時,老地方。」
. 
金泰亨在自己的房間,明明應該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卻一直在註意門外的聲音。
兩人明明住在同一個屋檐下,卻什麽事都在隱瞞彼此。
. 
金泰亨聽到閔玧其出門的聲音,再望向屏幕顯示的時間——7時30分。
. 
金泰亨抓了抓頭發,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 
9時,手機鈴聲響起,是只屬閔玧其的手機鈴聲——是閔玧其用鋼琴彈的一首歌。顯示是金泰亨在閔玧其不知道的情況下設的昵稱其其。
. 
金泰亨按下接聽鍵。
. 
手機傳出刺耳的音樂,大概對方身處在夜店。
. 
「泰亨嗎?」聽到的不是自己熟悉的酒嗓,而是金碩珍的聲音。這讓金泰亨不由得捏一把冷汗,玧其哥在哪裏?
. 
「玧其他喝醉了,在XX夜店。我是偶然來這裏找人的,剛好看到有人在騷擾玧其,又看你不在他身邊,就用他手機打給你了。」金碩珍不緩不慢的解釋。
. 
「騷擾玧其哥的人呢?」金泰亨立刻穿上了一件外套,拿起鑰匙,鎖好家門,等著電梯。
. 
「不用擔心,被我趕走了。」金碩珍帶點自豪的語氣告知。

. 
「你是怎樣解鎖他的密碼的?」金泰亨像是想到些什麽的,停下了腳步。
. 
「那些事以後再說。話說,你快點來阿,我約的人快到了。」金碩珍不耐煩的語氣。
. 
「好。」金泰亨掛了通話。
. 
不久後,金泰亨便趕到了,和金碩珍道謝兼道別後,金碩珍便很匆忙的走掉了。
. 
金泰亨把閔玧其背回他們兩人的家後,小心的把閔玧其放在沙發上,鎖上門。
. 
「記得哥答應過我不喝酒的。」金泰亨的劉海著住了他的眼睛,讓酒意未消得閔玧其看不清他的眼睛。
. 
酒,這東西,讓金泰亨厭惡。
這東西差點就毀了他一生。
. 
「對不起。」閔玧其像做錯事的小孩般低下了頭。
. 
金泰亨勾起他的下巴,吻了下去,青澀又霸道的吻。
. 
「這是哥的初吻吧。對不起真的有用嗎?那,對不起。」金泰亨依舊是那低沈又帶點冷淡的聲音。這樣的金泰亨,他看過兩次,一次是高中畢業時,一次是現在。
. 
「泰亨……」其實閔玧其真的沒有很介意那個初吻。他現在比較在意的金泰亨。
. 
「哥,珍惜下自己阿。我心疼。」
. 
TBC 、
愚人節這梗玩不膩(

其他文優先更新IG:yue_army_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