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和一個溫柔又暖心的男孩交往。我和他既不同校,也身處在不同的城市。我們之間最有回憶的東西,是火車票。
. 
我和他是異地戀,若要相見只能乘坐著數小時的火車到對方所在的城市。我們交往後的第一個冬天,我與他在我生日當天的上午已視頻通訊了一小时,原以為他會與交往前一樣就沒下文了。
-
誰知,在快到午夜時,他傳來一封簡訊,讓我走到我家陽台。雖然發了「別鬧」過去,但是身體還是會下意識的走到陽台。
. 
只見那溫柔又暖心的男孩的手裡握住我之前開玩笑說的生日願望是有人送我的氣球,另一隻手還捧著玫瑰花。
. 
我捂著臉走下樓,抱着了他,他傻愣愣的笑著讓我別哭。這只會在電視劇裡出現的場景竟然會出現在自己的生活裡。
. 
可是到最後,我們還是分手了。
-
END 、
. 
來一篇速碼的短(短到不能再短)文
用女主視角描寫的 寫得很渣🤘(掩面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