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週年賀文。
幼兒設定。南旻。
. 
金南俊悲憤的蹲在閔玧其家附近的公園在沙地上拿起一旁的樹枝畫圈圈。一想到他剛剛趁著假期打算偷偷看看金泰亨最近的狀況,卻看到金泰亨賴在閔玧其的身上撒嬌。嗚,金泰亨你這沒良心,你都沒對你親哥我撒嬌過,就這樣跟著閔玧其跑了。
. 
身後的草叢傳出陣陣雜聲,金南俊想或許是有小貓或小狗在裏頭打鬧,但是這完全無法阻擋金南俊的悲傷。
-
「怪叔叔,你剛剛怎麽在偷窺泰泰的家裏。你是變態嗎?」一陣軟膩的聲音從金南俊身旁傳出,金南俊望去看到一個長得很可愛的男孩坐在自己的旁邊。可是最後一句完全刺痛了金南俊的心。
. 
什麽變態阿,我明明就是他的親哥哥……
. 
金南俊竟然無意把心裏話說了出來。
-
「原來泰泰的親哥哥是個變態。」朴智旻呆萌的點了點頭。
算了,和小孩子較真不像我的作風。
-
「你認識泰亨?」金南俊撫摸著朴智旻的發絲見對方不反抗就變本加厲的捏對方那帶肉的臉頰。
-
「認識。」朴智旻任由著金南俊捏自己的臉頰,反正媽媽說朋友的朋友都不是壞人,那朋友的哥哥也不會是壞人吧?
-
「那你小泰亨多少年?一年、 兩年還是三年?」金南俊仔細端詳對方的五官。一臉白皙且帶肉的臉頰讓他更添加的萌感,一雙水汪汪看似無辜的眼睛讓別人對他更添加了好感,矮小的身軀讓人好想保護他。
-
「叔叔,我和泰亨同年啦。」朴智旻嘟著嘴的數著手指頭。
. 「我比玧其哥還要小,要叫哥。」金南俊停頓了一下,他被朴智旻那數手指的舉動給治愈了他沒金泰亨在身邊的日子。
-
「哥。」朴智旻十歲了還是戒不掉吮手指的習慣,他把他那肉肉的小手指頭放入嘴裏吮吸著。
金南俊已陣亡。
-
「你的名字叫什麽?」金南俊好不容易才克制著自己想要把眼前這小家夥拐回家裏的沖動。
-
「朴智旻。我能叫你蒙尼哥嗎?」朴智旻這才擡起頭,朝金南俊眨著他圓溜溜的眼睛。
-
「可以可以!」嗚,金南俊下定決心以後如果有什麽需要取別的名字,他肯定取這個。
. 
得到同意的朴智旻對著金南俊咧嘴一笑,惹得金南俊心裏面不知撞死了多少小鹿。
. 
朴智旻像是想起什麽的伸出小手,疑似是要想金南俊討東西。金南俊一臉疑惑的讓對方說清楚要什麽。
-
「封口費。給我一顆糖果,我就不告訴金泰亨蒙尼哥去偷窺他。」朴智旻調皮的朝金南俊吐了吐舌頭。
. 
金南俊摸索了一下口袋,拿出一顆糖果給那俘虜他心的朴智旻,見對方開心得蹦蹦跳跳離去,金南俊心靈都年輕了幾歲。
-
那沒有遭受世界沾汙的清澈瞳孔——朴智旻,我們還有機會再見的。
. 
END . 
關於十歲的朴智旻和二十二歲的金南俊的相識❤️
南旻是一對很萌cp(已死
臨時趕出來的 質量應該不算好(×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