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可以配Lost來聽。

.
酒,這東西,讓金泰亨厭惡。
這東西差點就毀了他一生。
. 
在閔玧其高中快要畢業的前一星期,金泰亨無端缺席了三天。
電話,不接;信息,不回。
這讓每個人都擔心他。
. 
當金泰亨再次出現的時候,身上多處多了傷痕。
對於朋友們的疑問,他一問三不答。
. 
直到畢業典禮結束,所有朋友都回家後,金泰亨眼眶通紅的拉住閔玧其。
閔玧其看著金泰亨那欲言又止的樣子,再加上身上的疤痕,都讓閔玧其心疼。
-
「哥,我沒家了。可是我沒錢……」過了半響,金泰亨才淡淡說出口。
-
「來我家吧,反正多了一間房間。回到家再慢慢說。」閔玧其並沒有拒絕他。
. 
回到家後,金泰亨看了看家內的布置。
很樸素,普通家裏有的東西都有,都是偏向黑白色調,書桌上還沒來得及整理而亂放的書和客廳裡桌子上吃完卻還沒丢的方便麵,看來是一個人住,但整體來說蠻有閔玧其的風格的。
閔玧其坐在沙發上,以示金泰亨可以述說一切。
-
金泰亨的父親的公司在一日間沒了——失業了。
一切的悲劇由這裏開頭。
. 
金泰亨的父親開始用酒精來麻醉自己,他用家裏僅剩的錢全部花在買 酒上,對妻子拳打腳踢,妻子再也受不了了,離開了家裏。
. 
金泰亨的父親把發泄對象轉移在金泰亨的身上,逼迫金泰亨出去打工賺錢讓他買酒。金泰亨帶著傷的去面試,理所當然的不被錄取。誰會要一個身上有傷又還未從高中畢業的小夥子在自己店裏工作?
. 
回到去又是一陣毆打。
三天,這三天對金泰亨來說過得和地獄沒分別。
他印象中那溫暖的家已變得他不想回去的地獄。
——他選擇了離家出走。
-
可是離家出走後,他能做些什麽?
他的容身之處已經沒了,還有誰能收留他?
所以的親戚都因為他父親而和他劃清界限,他能依靠誰?
.
他看見了閔玧其。
難道自己淪落到要依靠自己喜歡的人了嗎?
.
可是閔玧其卻毫不猶豫的向他伸出了手。
——是你把我從那苦不堪言的地方拯救了出來。
-
說完的金泰亨,情緒崩塌了。
他無力的埋頭大哭。
閔玧其只有心疼的撫摸著金泰亨的發絲。
當天的閔玧其和金泰亨約定了以後不會喝酒。
. 
那天起,金泰亨沒有再上學了。
但是很快的他隨閔玧其一樣托金碩珍的福,有了工作。
-
一段段的回憶猶如走馬燈一樣的在兩人腦海裏播放。
. 
兩人從那天開始起同居,到現在。
. 
金泰亨看著眼前那曾經和自己約定不喝酒卻又食言的閔玧其,嘆了一口氣。
果然還是狠不下心責備自己心愛的人。
-
「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為什麽玧其哥喝酒。」金泰亨按捺著想原諒眼前人,冷淡的看著閔玧其。

-
「我和果兒說了,他說他曾經喜歡過我,可是,現在不喜歡了,現在的他一心一意的對著智旻。」閔玧其自嘲的笑了笑。
-
金泰亨的身體颤了一下。
-
閔玧其看著金泰亨那不驚訝的樣子,總算察覺到了不對勁。「還是說,你一開始就知道了。」
-
「對。可是,你們感情的事我不會插手。」金泰亨的劉海遮擋著了他那充滿魅力的雙眼,讓閔玧其抓不清他的思想。
-
「為什麽?你明明知道我是那般喜歡他。」
閔玧其其實也不明白自己在想什麽,自己的心中其實已經沒有如以前那般在意田柾國了,可是,他仍期待著能從金泰亨聽到他想要的答案。
. 
自己在想要什麽樣的答案?
-
「哥,愛一個人是自私的,別人是如此,我亦是如此。」金泰亨的聲音帶有一點溫柔,但是看著閔玧其的眼神卻是那般的憂傷。
——明明從未擁有卻又患得患失。
.
高中時候的金泰亨和田柾國的關系也是不錯的。
.
在某天,柾國跑來和我說他發現自己喜歡你。
那時候的我知道你和他抱著同樣的感情。
如果我和他說你同樣的也是喜歡他,你們可能很甜蜜的在一起了吧。
. 
我正想和柾國說你們是兩情相悅的時候,我想起了前幾天智旻眼框通紅的對著我訴說自己有多麽的喜歡柾國。
我愛你,你愛他,他愛你,他愛他。
多麽復雜的戀情啊。
-
——讓我自私一次吧。
「柾國阿,我呢,喜歡玧其哥。」
——對不起呢,因為我的自私,讓你們錯過了彼此。
-
我看著柾國臉上表情的變化,從原本煩惱的表情換成了驚訝的表情。

 

「泰亨哥,你放心,我是不會和你搶玧其哥的。」
我看著柾國一臉真摯的看著我。
. 
我的內心在嘲笑自己。
. 
金泰亨看著閔玧其的表情,得知一切的真相,他沒有金泰亨想象的厭惡表情,只是一臉淡然。
-
「為什麽不驚訝?哥現在應該很討厭我吧,因為我、 因為我,你和柾國才沒能在一起阿。」金泰亨的情緒一下子爆發了。
. 
其實在那之後,金泰亨的良心受到自己的譴責,他很後悔,他很後悔為什麽沒有讓兩人成為情侶。至少,至少如果他讓步後,他不會看到閔玧其那憂傷的神情。這不是他想要的。他一直在想辦法讓兩人的感情修復,可是,似乎不行呢。
-
「我不討厭泰泰阿。閔玧其看著金泰亨。」
「為什麼?」
-
「因為我知道愛情是自私的。換作是我,我都會這麽做。」
-
「可是我很惡心吧,我沒有資格待在玧其哥旁邊了、 再也沒有資格站在玧其哥旁邊了……」 金泰亨的情緒變得異常低落,一改往常那散發陽光氣色的金泰亨。
——覺得很抱歉,想說對不起。我不該總是出現,不該打擾你。
-
「泰亨阿……」閔玧其也不知道該怎麽回應金泰亨。
他並沒有討厭金泰亨,他自己也不知道現在的自己處於什麽狀態,抱著什麽感情,對於金泰亨這個人。
. 
TBC、

開始切洋蔥了#

其他文章優先更新IG:yue_army_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