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感情不需要諾言、 期限與條件。它只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與一個願意理解的人。
. 
朴智旻是被噩梦驚醒的,睁開雙眸,布滿血絲的眼球很明確的表達出這幾天,他朴智旻睡得並不踏實,更不安穩。
-
他放眼望去,床上乾淨並折叠得整齊的被單與枕頭,看得出昨晚並没有人睡在床上——他沒回家。
. 
這時,他想起前天的騷擾電話,朴智旻好看的眉頭就皺在了一起。不得不承認,這騷擾電話裡的內容讓朴智旻很不舒服。朴智旻抬頭望向天花板,思緒掉入了漩渦裡。
-
「喔,你就是鄭號錫的伴侶?我是他的朋友,我說他對朋友的態度也真好,要不是他有了你的話,我也就出手了……」
. 
電話的另一邊,是個女人,那語氣讓朴智旻很不舒服,對方更是三番四次特意在“朋友”這兩個字上加重語氣,曖昧不清。
. 
當時的朴智旻也只是抿了抿唇瓣,掛斷了電話。
. 
朴智旻揉了揉眉間,拿起電話,撥下一串號碼,現在的他需要一個樹洞。撥通後,他向對方娓娓道來事情的經過。
-
「你就那麼相信他嗎?没有那麼一刻懷疑他嗎?」
-
「我們的感情並没有那麼不堪一擊。」
-
「不過,要是真的話……」
-
「我會讓他親自和我解釋,我也絕不會糾纏不清。」
. 
話畢,他掛斷了電話。
. 
三天,手機撥不通,怎麼也聯繫不上。現在的他不害怕他在外幹了什麼,只害怕回頭一看,就再也找不到他。
. 
十月十三日,他會回來嗎?
. 
朴智旻拿起耳機,與世隔絕,點下隨即播放,便倒在桌上準備補眠。
. 
畢竟沒了他,他也不想獨守雙人床。再說,倒在周圍有他味道的地方,會讓自己更想他。
.
過後,朴智旻明確記得自己是被吵醒的。
.
沉浸在睡意的侵襲,不知何時掉出來的耳機,他仍還是抱著一絲期望的睜開雙眸。
.
拜託,是他回來。
.
朴智旻戰戰兢兢的睜開了眼睛,墮入眼簾的是那熟悉的小梨窩和充滿暖意的眼彎。
.
——是他。
.
眼眶內不禁分泌出淚水。
-
「怎麼、 哭了,有誰欺負你了嗎?」語氣裡帶有滿滿的不知所措和擔憂。
-
「回來就好,你平安回來就好。」朴智旻伸出了手,環著了對方,周圍都在充訴著他的味道。
-
「傻瓜,是想我了嗎?可是智旻你都還沒看到我給你的生日禮物就哭了,那我不是白費心思了嗎?」鄭號錫的大手輕撫著臂彎裡的小腦袋。
.
朴智旻抬頭一望,才驚覺屋子裡不知何時放滿了氣球和布條。他微微昂首,對上對方的眼眸。
-
「喜歡嗎?這几天就是去找這些東西,就沒時間回家,本想給你個驚喜,卻聽玧其說你接到了騷擾電話就好像破壞了氣氛……不過謝謝你願意相信我。」鄭號錫搔了搔後腦勺,先是用著略帶無奈的語氣說著,停頓了下後,再一臉溫柔地看向朴智旻。
-
「我家男友太有異性緣,沒辦法,習慣就好。」朴智旻把視線放到天花板上,略帶感慨的說道。
-
「言歸正傳,生日快樂。」鄭號錫輕捏朴智旻的鼻子,輕聲說道。
-
END、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