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湛藍的天空,配上那明媚的陽光,總是讓人感到刺眼卻柔美的風景。


金碩珍低頭瞥了一眼手上的手表,果然還是太早到了吧?金碩珍閃過一絲無奈不能回去,只好找了附近的樹下避開陽光。金碩珍看著附近一對對的情侶,煩躁的閉上了眼睛,回憶起過去。


金碩珍眼看著那些高中的摯友一個接一個的拖單。先是田柾國和朴智旻,後是最麻煩的一對——閔玧其和金泰亨,聽說最近的鄭號錫也找到了個女朋友。金碩珍無奈的輕笑,剩下自己和他呢。


金碩珍在他們感情裏扮演了一個旁觀者。雖然嘴上不提,但是關於田柾國他們那四角戀,他可是什麽都知道呢。


到最後,沒有他的插手,他們還不是都在一起了。這是所謂的命中註定的人,無論繞了多大的圈都會回到彼此的身邊嗎?嘖,真肉麻。那我自己的那命中註定是他嗎?


金南俊,這人到底從高中到現在,有幾多次擾亂自己的心了?金碩珍自嘲一笑。真的有機會嗎?昨晚收到對方約自己出來的短信,情緒到現在還難以平復。


喜歡著對方什麽?喜歡著他認真的模樣,喜歡他叫我哥的模樣,喜歡他那煙嗓……


「碩珍哥。抱歉,等很久了吧?」睜眼之際,墮入眼簾的是金碩珍朝思暮想的那模樣,心跳一如槪往的加速跳動。


「……阿、 南俊阿。沒有很久、 剛到而已。」金碩珍一時間難以平復自己激動的情緒,畢竟多少也有幾年沒見對方了吧。


「那,走吧。」金南俊的嘴角上揚,露出那凹進的酒窩。話畢,便大步走去。


金碩珍回過神,也趕緊跟上,心中的小鹿不知已撞死了幾只。


經過歲月的洗禮,二十幾的金南俊比以前沈穩得很多,給人一種能依靠或是能依賴的感覺。


金南俊帶金碩珍來到一間首飾店鋪,拿起一枚戒指,是枚純銀無其他裝飾的戒指,在金碩珍眼前恍了恍。


「碩珍哥,你覺得這枚戒指如何。」金南俊笑意加深的詢問對方的意見。


「不錯啊。」金碩珍本是無所謂的表達自己的意見,後來像是想到什麽的。「南俊送給女朋友嗎?」


金南俊聽完金碩珍的意見,便讓店員包起來。後來聽到金碩珍的疑問身體顫了一下。然後在店員的耳邊留下幾句話,便轉身盯著金碩珍。


「算是吧。」金南俊遲了半會兒才回答。


金碩珍沈下了臉,不經意的咬著下唇。不到一會,就換上了滿臉笑容,對金南俊說著:「什麽嘛,有了女朋友都不介紹下。」

 

我曾試想過往後若你有女朋友,我該怎麽笑著祝福你,才發現原來就這麽簡單。但是無可否認的是那心痛得像被人撕開般的痛。


金南俊去櫃臺拿了剛剛買下的戒指,拉著金碩珍走到店外。


金南俊沉下臉的拿出戒指,帶點粗魯的為金碩珍戴上了。金碩珍一臉處於當機的狀態,現在是搞什麽?


「金南俊,你瘋了嗎?有了女朋友還把你為她買的戒指給我戴上。」金碩珍想要拿下手上的戒指,才發現那尺寸和自己的手指是一致的,裏邊寫著Jin。


金南俊拿出戴在頸上的項鏈,解開後拿出掛在裏面的戒指,是和金碩珍的一對的。


「這下明白了吧?」


「不,不明白。」金碩珍強烈搖頭。


「我喜歡你阿,碩珍哥,你可以不要那麽遲鈍嗎?」金南俊十分無奈的扶額,嘆了一口氣。


「我都還沒答應你……」


「我才不管呢,戴上了,你就是我的人了。」
. 
END 
. 

有人還記得番外一客串的南碩嗎😂

我總算完成了這次的大更新,下次不知道何時再見呢。

有IG的來找我玩吧,優先更新IG:yue_army_

2018將會更加繁忙,畢竟我還只是個學生2333

IG也大概是處於緩更,因為2018年的下半年我還有個很重要的大考,所以少上網呢。

本來是打算11月更新這裡的,可是我有出國旅行所以耽擱了這裡,抱歉。
用了半天來啟動電腦并完成了大更新好有成就感。

畢竟這些大多是舊文,所以會有些bug......然後舊文我就不刪保留起來了,畢竟很多都沒在IG。

希望會喜歡。

謝謝一直支持痞客邦的親故,我看到了有一篇已突破4k瀏覽次數(完全沒想過的次數TT),真的很感謝你們。

或許等我忙完課業,會寫一篇限定痞客邦的文?可能會吧,畢竟大考或許在9月或10月結束(準確日期還未公佈),未來變數很大,或許到時候我不再寫文?(開玩笑的)

其實還有幾篇在IG連載著,比如說那大邱三十題,但是怕好像ABO那篇讓大家等太久就不好,最後還是選擇不發了。

好啦,今天到此結束,2017剩下最後幾天,希望大家會開心的過完。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