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朴智旻剛洗完澡,伸手摸上脖子上的小毛巾,往臉上擦。聽到本安靜躺在桌子上的手機響起幾次那悅耳的提示音,空出一隻手拿起手機查看,是同年小獅子的信息。
. 
點開一看,一系列的貼圖和文字落入朴智旻眼簾。
-
「智旻吶,來一起玩終極狼人殺!」接下的信息是各種顯得楚楚可憐的哀求貼圖。
-
「來嘛,來嘛。」
-
「都沒人陪泰泰玩……。」
. 
朴智旻被金泰亨逗樂樂。不過是個遊戲,沒人陪刪掉不就行了嘛。
. 
待在客廳正在等著朴智旻回復的金泰亨看著他發送的信息無情的被系統在旁提醒道:已閱。
. 
若不是因為他體諒最近的Rap line因為作曲進度而累垮了的身體,金泰亨發誓他肯定會跑進朴智旻的房間,把他狠狠地修理一頓。
. 
所以,我忍,就只忍三分鐘。三分鐘後,朴大爺再不回復我的信息,他的手機是時候被我用貼圖刷爆了。
. 
一分鐘。
. 
兩分鐘。
. 
兩分鐘五十五秒。
-
對方總算傳來了信息:
-
「可是,我懶惰玩欸,也不想用語音。」
-
「玩嘛,玩嘛,就當陪陪我。」金泰亨連續發了很多顯得俏皮的貼圖。
. 
朴智旻每一句拒絕,換來了金泰亨的十句勸阻。強硬的態度試過了,沒用。婉拒的態度,也沒用。用一箱可樂來誘惑他,也沒用。
. 
朴智旻舉白旗投降了。
-
「好啦,我去下載。但是我絕對不用語音。」
. 
結果不到一會兒,在房內的朴智旻就聽見金泰亨那響亮卻非常雀躍的呼喚聲,像是上次他們一起看足球賽,金泰亨支持的那隊贏得了勝利時的那種聲音。
-
「你瘋了嗎?」朴智旻稍覺無奈的發送出信息。
-
「快點下載嘛。」金泰亨看似焦慮的催促,實際上他現在的心情非常的好。
-
「什麼是愛神?」今天網速極佳,很快的朴智旻就下載完成了,然後隨意的看了一下新手須知的事情。
-
「你玩了一場就會知道那是什麼了。」
. 
嗶——所以是什麼啊。
. 
朴智旻伸手習慣性的撩髮,打算好好研究這遊戲。玩了一場又一場,其實這遊戲還蠻不錯的,雖然不會讓人覺得很無趣,但是感覺上差了一些。
. 
退出遊戲房間,金泰亨傳來了一組號碼,說是房號來著的東西。朴智旻點了進去,金泰亨點開語音鍵,低沉的聲音傳入朴智旻的耳裡,一時讓他失了神。
. 
說起來,前幾場他都是用打字的。
-
「說說話啊。」明明就是平常聽到的聲音,為什麼今天聽起來卻是異常的悅耳?
-
「現在不就說著啊。」朴智旻輕咳一下,讓自己放鬆,鼓起勇氣按下語音鍵。
-
「啊不是說絕對不用語音的嗎?」話畢,還加上了很欠揍的笑聲。
. 
剛想回復,卻看見有除了他們的玩家進入的房間,金泰亨絲毫不猶豫的剔除該玩家。
. 
結果,朴智旻和金泰亨就這樣把遊戲房間當成了聊天室。
-
「所以,你還要玩的嗎?」朴智旻餘光瞥到時鐘已指向十一時。
-
「好啦,我不踢人了。」
. 
結果,很快的就聚集了十位人,遊戲開始。
. 
朴智旻獲得了狼人身份,而金泰亨獲得了預言家的身份。
. 
預言家是要查詢出狼人的身份,再將他處決,他是狼人的天敵。金泰亨當然在第一天晚上就查詢了朴智旻的身份——是狼人。他心裡面完全不猶豫是否要告知其他人,把他處死,讓自己勝利。
. 
期間,朴智旻也有暫時退出遊戲,詢問金泰亨的身份,而金泰亨只回復了一句微笑。天亮了,理所當然的金泰亨沒被狼人投票殺死或是被女巫用毒藥毒死,朴智旻亦是。
. 
未知身份的玩家們開始了各種猜測、推測。金泰亨一心只在朴智旻的身上。
-
「我懷疑是二號(朴智旻),因為他都不說話。」四號玩家提出了他的猜測。
-
「我也認為是二號。」七號玩家表示讚同玩家A的說法。
-
「你是預言家嗎?怎麼可以胡亂推測別人。」朴智旻的語氣稍微慍怒。
-
「不要欺負我家糯米糰子吶,他剛在和我聊天。」一號玩家——金泰亨顯然在護著朴智旻。
-
「我跟四號的票。」十號玩家顯然無視了金泰亨說的話,一股勁的跟四號的票。
-
「一號有嫌疑喔。」五號玩家也參與了這場無謂的天亮戰爭中。
-
「這輪投二號,下輪投一號。」四號玩家再加一句話,說得像是他才是預言家似的。
-
「我村民啊。」二號玩家朴智旻眼看他都會被投票處決了,最後一根救命草根還是要保住。
-
「所以二號是狼人嗎?」頭像是個活潑可愛少女的三號玩家用著她的娃娃音來詢問。
-
「總之投二號吧。」八號玩家結束了發言。
. 
開始投票。
-
[四][五][六][七][十]把票投給了二號玩家。
[一][二][三][八]棄票。
二號玩家被投票處決。
. 
二號玩家請留遺言。朴智旻自認倒霉的第一局就被處決了。但是他不怎麼想結束掉發言,他挺想聽聽看金泰亨會說些什麼。
-
「都說了是村民啊。嗶——」
朴智旻聽到金泰亨的發言感覺心暖暖的,像是剛剛的事一點都不太重要。
. 
只是到最後,他對於金泰亨是預言家這身份而感到驚訝。
-
——所以說嘛,我是預言家,而你是狼人,我背叛了所有好人,只想保護你。
. 
END
-

那段日子很流行的狼人殺。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