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
-
「又是你啊。」第不知多少次和他見面了,他出乎你意料的在眾人面前認出了你。不知道是錯覺還是什麽,他笑得比你第一次與他見面笑得更開心,你們之間的氣氛像是認識了很久的朋友。
. 
他雖然待你如一般的粉絲一樣,但是你感覺到了別與平常的,似乎今天的他比往常更溫柔。你看見了身邊的工作人員正在不是很友善的看著你,時間到了呢。
. 
你移動到隔壁成員之前,他早已完成他的工作,他滿臉笑意的看著你,伸手為你把你的發絲別到了耳後,這举動不禁讓你燒紅了臉,更引起臺下粉絲一陣羡慕的尖叫聲。
. 
你向最後一位成員道謝後,你走到臺下,坐到你的座位上,拿起你的相機,把對方俊美的側臉毫無保留的拍了下來,你檢查著剛才拍下的照片。果然,真好看。
. 
照片中的他頂著一頭淡淡的亞麻色發,手上抱著粉絲送的伊布的娃娃,臉上掛著好看的笑容,閉上的眼睛更讓人感覺一份呆萌的感覺。
. 
雖然手機裏有很多私底下的不同表情,別與臺上的他。但是臺上的金泰亨,魅力依舊讓你深深陷了進去。
. 
你拿出剛才他為你寫下的回答來回味。
-
「你喜歡怎樣的女生?」
「像你一樣的女生。」
. 
你內心像是有一陣漩渦般,悸動的心情以臉上變得嫣紅般表達了出來。
. 
你看著臺上的他在捏其他迷妹的臉頰,然後再不經意的朝臺下的你笑了一下。
. 
撩人的習慣還是沒有改變啊,但是當著女朋友的面前,撩粉絲,你也不是第一次了,是不是該有些懲罰呢?
-
『金泰亨啊,我這星期都不回家了,我有事。』
. 
你看著臺上的他,對上了對方的眼睛,嘴角勾起了意味不明的微笑。
. 
誰都想不到,之從第一次見到你,總會忍不住在茫茫人海中尋找著你的身影。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你竟然與我有相同的想法。
. 
因為你我都是彼此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 
END -
篇幅太短,希望不要介意xD。
難得的BG,希望會合你們的心意❤️。
是泰亨和站姐的愛情小插曲xD。
虛構故事。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