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人生何處不相逢,而所有的相逢都是久別重逢。
. 
先是坐在客廳的閔玧其坐立不安,所以決定了站在門外等。
三小時,閔玧其等了三小時。
朴智旻那小子該不會為了報仇而騙我吧?
. 
閔玧其拿起手機,打算打給金泰亨。
-
「喂。」這些年一直都撥不通的號碼終於被接起。
時間是會讓人領悟一些事的,比如說閔玧其一直認為他對金泰亨只是摯友的感情,但這幾年的時間,讓他意識到自己是喜歡對方的。
良久,閔玧其並沒有給予答復,此時此刻的他正在努力不讓眼淚流出來。他的思念並不是假的。
-
「喂?再不回應,我就掛了咯?」手機的另一頭依舊傳來聲音。
「別……是泰亨嗎?」就算不讓眼淚掉出來,但是聲音也明顯沙啞了些。
「嗯。」簡單的答復,卻讓閔玧其欣喜若狂。
. 
現在讓他動搖的心緒已不再是田柾國了。
-
「現在你在哪裏?」閔玧其忍住想和他說很多話的沖動,換來的是一句簡單的問候。
「在你後面。」閔玧其聽到的聲音是從手機的另一頭傳出,也是從他身後傳出。他不敢回頭,他怕他忍不住。
-
金泰亨見閔玧其不要轉頭望他,便走到閔玧其面前。
「我回來了。」眼前的金泰亨比三年前高了一些,烏黑的頭發染上了深褐色,帶給人一種成熟的氣息。
-
「嗯,歡迎回來。」閔玧其低下了頭,不再直視金泰亨。
等下如果金泰亨對自己說已經不再喜歡自己了該怎麽辦?
「不來個重逢的擁抱?」壞家夥,竟然學會了撩人。
-
閔玧其被金泰亨輕輕抱在懷裏。
就覺得這樣一直抱著吧,就不要放開了,永遠都別放開。
閔玧其把頭埋在金泰亨的胸口前。

-
「你還喜歡我嗎?」
「嗯,喜歡。」
「真的?」
「真的。」
-
閔玧其得到答復,把頭更埋進金泰亨的胸口前,聽著對方的心跳頻率。
金泰亨也只有這樣放任他,畢竟對方是自己喜歡的人,放開了,或許再也沒有機會抱到了。
金泰亨猛然覺得自己胸前的布料濕了,金泰亨感覺推開閔玧其,只見閔玧其像是得不到糖果的小孩一樣哭泣。
對閔玧其來說那是喜悅的淚水。
. 
金泰亨也急了,他不解為什麽閔玧其突然哭泣,又不敢問。
金泰亨只有用自己的手指細心為閔玧其抹淚,摸過他那通紅的眼睛,心疼感逐漸增加。
-
「怎麽了?」一句話竟然就這樣驚動了閔玧其。
「蠢獅子。」金泰亨感覺意外,畢竟閔玧其已很久沒有這樣稱呼他了。金泰亨也乖乖閉嘴。
-
「你知不知道,這三年,我沒一天是不想你的。你也真過分,沒通知我就這樣走了。害我以為是我氣走了你。搞失蹤也就算了,手機又不接,讓我擔心死了。你知不知道我天天都在想你什麽時候回來。然後阿,今天如果不是智旻來告訴我,你要回來了我都不知道。該死的,下次不準你再拋棄我了……」閔玧其難得說了那麽多的話,但是再多的話也無法訴說他閔玧其到底有多想念金泰亨。
/
金泰亨傻楞楞的理解了閔玧其說的話。
——咦?玧其哥會擔心我?
-
「哥,這是什麽意思阿?」金泰亨投降,這不是他能理解的範圍。
「笨蛋。我喜歡你阿,很喜歡很喜歡你。」話畢,閔玧其才意識自己說了些什麽的羞紅了臉,推開金泰亨,開門,打算關門不見金泰亨。

太羞恥了。
-
無奈在關門之際,卻被金泰亨阻擋了。
閔玧其自知自己的力氣一定不大過於金泰亨。
-
「哥喜歡我嗎?」金泰亨再次重覆閔玧其前幾秒說的話,這讓閔玧其在心裏翻了無數個白眼。
「並不是那樣的。」再次告白,這個閔玧其做不到。
-
「哥是在傲嬌嗎?」
「並沒有。」
「傲嬌就說嘛。」
「沒有。」
「那哥是不喜歡我嗎?」
「沒有……」
「哈哈,哥說喜歡我了。」
. 
為什麽我會喜歡這個蠢獅子。
只見金泰亨一整個熊抱自己,抱夠了後,牽自己的手,在自己的額頭留下一個吻。
「嘿,我和哥終於兩情相悅了。」
-
「嘖。」對於金泰亨的熊抱,閔玧其只是拍了拍他的頭,但是掩飾不住的是臉上的嫣紅。
-
良久,金泰亨才拉著閔玧其小跑步到離他們愛窩不遠的虎山公園。踏著厚厚的落葉,坐在了一個板凳上。
金泰亨靠著閔玧其的肩膀,兩人牽緊的手。
. 
金泰亨突然像是想到什麽的掙脫閔玧其的手,蹲在板凳旁的沙地上,拿起一旁掉落的樹枝,在沙地上寫字。
閔玧其也好奇的望過去。這金泰亨才出去三年竟然變得那麽有創意了阿。
沙地上寫著김태형然後畫了一個愛心,旁邊再加上민윤기。
-
——金泰亨愛閔玧其。
金泰亨轉身對閔玧其傻氣一笑,閔玧其只覺得自己心裏的小鹿在亂撞。
太犯規了。
. 
「我們永遠不說再見好嗎?再見,也是為了下一次見,好嗎?」
「好。」
. 
END 
.

誰說大邱一定是BE的

對對對就是HE

我猜你們一定是一次過看完的是不是(挑眉)

其他文章優先更新IG:yue_army_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