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感受著陽光灑落在臉上,手被田柾國牽起,手掌的溫度溫暖了朴智旻,朴智旻的心卻是那般清冷。


若是當年,自己沒有偷偷站在一旁偷聽,也不會知道田柾國是喜歡閔玧其的,而那時候也盛傳著流言閔玧其是喜歡田柾國的,如果自己有和田柾國說這件事,或許他們倆也不會走到這一步。


心情是那般糾結,這種感覺纏著自己已多時,是不是該把這幸福斷絕了?這份偷回來的幸福。


朴智旻停下腳步,拉著前方田柾國的衣角。


「柾國阿……」朴智旻硬是忍下那股想流淚的沖動,努力的讓聲音聽起來不那麽哽咽。多年的感情,他對田柾國的愛意始終如一,說舍得放棄肯定是假的。


「怎麼啦?」田柾國微彎下腰,和朴智旻平視,手輕輕的撫上朴智旻的臉,他看出了對方眼裏的水氣,心裏滿是心疼。


「分手吧。」朴智旻想貪婪的感受來自對方最後的溫柔,但是理智卻阻止他這麽做,他伸手推開了田柾國的手。


田柾國顯然有些錯愕的,閉口不回應,只是把朴智旻擁入懷裏,手稍微施力,讓朴智旻無法輕易躲開他。


「國兒……」朴智旻微微掙紮,明知自己是無法逃脫卻仍是強硬的掙紮。他害怕再這樣下去,他會離不開他。


「別離開我。能不能別離開我。」被擁抱的朴智旻自然看不到田柾國在說這句話的時候那不舍且心痛的神情。他不明白為何自家戀人近日郁郁寡歡,他卻幫不上任何的忙。


「柾國阿,我對不起你,是我讓你和玧其哥無法在一起的,是我……」朴智旻被戳中淚點,嗓子變得哽咽嘶啞。他何嘗不想永遠待在對方的身邊,不離開。


能不能繼續讓我為你哭,為你笑,陪你老。


「沒事的,那是過去的事了。我現在愛的人是你。何況玧其哥和泰亨在一起了。」田柾國放開的朴智旻,溫柔的默默為對方拭淚。

 


「可是……」
沒有過多的話語,田柾國輕輕附上對方的唇瓣,沒有平時的激吻,只有用舌尖輕輕的舔過對方的唇瓣和貝齒,試圖藉由這吻來安撫對方的心。


朴智旻沒有反抗,他閉上眼睛索取來自田柾國的溫柔。


田柾國在離開之際,睜開了眼,看見自己戀人的臉無數放大,眼睛閉著靜靜享受著自己給予的吻,心裏很是滿意。


「傻瓜。我是不會離開你的,也不會讓你離開我的。」


——所以,請不要輕易說放手。

 

END

 

是甜是虐,看你們了ㅋㅋㅋ 
字數爆少 文筆渣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