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防彈在做巡演,行程讓防彈的生活作息變得沒有那般松懈。
. 
金泰亨看著累得把頭睡在自己肩膀上的閔玧其,還沒上妝的白皙潤澤肌膚讓眼袋上的黑眼圈顯然易見,金泰亨心痛死了。
. 
閔玧其像是受凍的小貓似的縮了縮身體,好看的眉頭皺到一塊,金泰亨趕緊伸手意識空姐拿毛毯來。等空姐拿來後,點頭道謝後,然後再伸手接過,輕輕的蓋上閔玧其那比自己小幾號的身體。
-
——今天是曼谷場呢。
. 
金泰亨靈機一動想到有趣的事情,修長好看的手指在鍵盤上飛快的打出一排字,再按下搜索鍵。雖然戴著和閔玧其同款不同色的白色口罩,但是顯易可見的意義不明的笑意卻是藏不住的。
. 
時間飛逝,很快的便抵達曼谷機場。閔玧其微睜開那略像三角形的眼睛,垂眸想要賴床。金泰亨見狀也讓其他成員先行一步,自己再像哄小孩般的哄有起床氣的閔玧其。
. 
閔玧其無奈戴上口罩,再閉上眼睛任由金泰亨帶領自己下飛機。
. 
基本上,閔玧其是睡到巡演前的兩個小時。
. 
在演唱會進行時,閔玧其不難察覺金泰亨一直盯著自己,但是礙於現在演唱會在進行中,他根本沒有時間去詢問金泰亨。
-
——不過是多睡了一點,也不用這樣看著我吧,像是我沒有穿衣服似的。
. 
演唱會進行到一半,金泰亨突然走進閔玧其,當著所以粉絲面前,在閔玧其耳邊說下一句話。
-
「ผมรักคุณ. 」
. 
然後金泰亨便一臉笑得燦爛的跑去找他的同年親故。留下閔玧其一臉懵的看著離自己遠去的背影。睏讓……還有什麽來著?
. 
演唱會結束後,閔玧其一直纏著金泰亨那句話的意義。
-
「那句話,你是在罵我還是什麽阿?」
.

「哥親我一個就告訴你。」金泰亨不害臊的指著自己的臉頰。
. 
流氓,臭小子你是不是本來就打算吃我豆腐的。
. 
閔玧其自己在心裏默默的數落了金泰亨不下一百次,卻沒發現自己罵漏嘴了。
-
「不是欸。」是覺得看哥想知道卻沒辦法知道的樣子很有趣。
-
「嗶。」閔玧其沒忍住的說了會自動靜音的話。
-
「好啦,是我愛你的意思。」金泰亨怕再這樣下去的話,自己恐怕會性命不保。
-
「ผมจะรอคุณ. 」[1] 還沒等閔玧其反應過來,金泰亨又丟下一句,便逃難似跑回R&V。[2]
閔玧其跑去敲門,讓正在補眠的金南俊拿起枕頭丟向一切的罪魁禍首。
-
「金泰亨,下次你再這樣,你就別回房了。」嗯,剛剛好六秒,完美記錄。
. 
金泰亨不給予回應的躲進棉被裏。
.
金泰亨有個小癖好,就是喜歡看到他的玧其哥惱羞的模樣。
.
然而,閔先生正在思索著自己要不要去學習下多國語言。
.
END

-
[1] 我會等著你的意思。
[2]有看Home Party的應該會知道ㅋㅋ 是南俊和泰亨的房間名字。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