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吐槽cp名ㅋㅋㅋ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對你的愛人,應有如對自己一樣,毫無保留地付出,這才算得上真愛。


在其他成員眼裏,金泰亨對田柾國是過度寵溺。


比如說無論田柾國要什麽,金泰亨都會買給他,根本不需要三秒思考。


兩人天天膩在一起,簡直比燈光還要亮眼。


這也使田柾國偶爾也會突然蹦出「為什麽金泰亨無條件為我付出那麽多,難道他做了對不起我的事?」之類的無厘頭猜測。


「泰泰。」田柾國躺在金泰亨的大腿上,擡頭望著金泰亨,對上他那吸引人的瞳孔,讓田柾國感到心跳加速。


「嗯?」金泰亨很平靜的回答。


「你幹嗎無條件為我付出那麽多阿。」田柾國換了個姿勢,躺在沙發上,在金泰亨的大腿上用手托著下巴,看著後者。


「怎麽了,懷疑我做對不起你的事?」金泰亨挑著眉看著田柾國。


「沒有。」被戳穿心裏想什麽的田柾國心虛的低下了頭。


「因為愛你啊,傻瓜。」金泰亨用手擡起田柾國的下巴,讓田柾國直視自己。


這句話,讓田柾國的臉一瞬間變得通紅了。


田柾國並不討厭金泰亨說愛自己什麽的,只是親耳聽到很讓人害羞。


——你不用多好,我愛你就好。


「那,你今天要來我房睡嗎。」

 

 

END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