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朴智旻冷著一張臉的看著正和閔玧其打鬧的金泰亨。


不滿、 憤怒、 妒忌等負面情緒侵占著朴智旻的理智。


朴智旻也並非是躲著在一旁偷看他們兩個,而是光明正大站在不遠處盯著他們。理所當然的那視線讓閔玧其和金泰亨的背後涼了一大片。


「玧其哥阿,那個、 雞米尼在盯著我們,我沒有轉過身都感覺得到欸……」金泰亨吞了吞口水,略膽怯的告訴著閔玧其。


「別理他。」閔玧其並沒有多理會朴智旻,但他清楚了解朴智旻的性格。


再小聲的交談,朴智旻仍然是聽得很清楚的。「啪嗒」一声,理智線斷了,他走了上前。


「你們聊得挺開心的嘛。」朴智旻故意在開心那裏加重了語氣,他挑著眉看著閔玧其,對於金泰亨,他也只有看一眼。


金泰亨在冒冷汗,吞了下口水,也不敢給予什麽反應。閔玧其也沒過多的反應,只是淡淡的看著朴智旻。


朴智旻被這反應惹怒了,強硬的拉著閔玧其的手,進到房間,把閔玧其壓在門後。


「你明明知道我會吃醋,為什麽你要和泰亨靠得那麽近?前日中午,你拋下了我,在沒有通知我的情況下和泰亨去看了電影。還有,昨晚你和南俊哥換房間,你們做了些什麽?」朴智旻冷冷看了下閔玧其。


你是戀愛中的女生嗎,記得那麽清楚。閔玧其在心裏翻了無數個白眼。


隊裏的人都知道的,朴智旻一生氣起來是超級可怕的。


「沒有需要和你報備。」閔玧其一臉無所謂的表示。


「阿。」朴智旻繞了繞自己的頭發,煩惱的低吼了一聲。換了個比較好的態度。「我做錯了什麽嗎?」


「沒什麽阿。就只不過,我在前陣子看到了飯拍,看到你親了柾國一下而已。」閔玧其還輕笑了下。


朴智旻想了下,阿,好像有那麽一回事。難怪最近閔玧其對自己不聞不問的。


「對不起嘛。還有那些事,以後不要再做了,我很妒忌啊。」朴智旻在閔玧其面前賣起乖來了。


閔玧其再次在心裏翻白眼,我為什麽會被這個人壓在身下阿。


「前日下午的事是因為泰亨的朋友多給了他一張票,他不想浪費,便帶我去了。還有昨晚我沒做什麽事阿。然後要換房是南俊要求的好嗎。」閔玧其不緩不慢的撇清朴智旻對自己的猜測。


「錯怪哥了,對不起嘛。不如我今晚和碩珍哥換房當做補償?」朴智旻壞笑的說道,他故意在補償那邊加重了語氣。細算下,有一個月沒什麽了吧。


「不需要。」閔玧其讀懂了當中的暗示,臉燒了起來,那通紅的耳朵在朴智旻眼裏無疑是誘惑阿。


——哥,你本身根本就是個誘惑阿。

END 、
靈感說來就來(
有長了一點(#
泰泰小卡超級可愛的QQ(雖然我比較想要玧其(貪心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