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金碩珍的招牌動作——飛吻,這動作讓金泰亨頗有微言。


——這動作應該是珍哥只對我做的專屬動作。


每當金泰亨和金碩珍討論這話題的時候,金碩珍也只說了一句「不要和阿米吃醋嘛」。這讓金泰亨感到很不悅。


所以最近在宿舍的氣氛都比平常沈重。


身為經常活躍氣氛的金泰亨竟然就是那把氣氛變得沈重的罪魁禍首,金泰亨從一踏出房間就開始面無表情,這讓氣氛變得異常尷尬。


鄭號錫想要活躍這氣氛,但是看到金泰亨盯著自己咬著筷子的樣子太可怕了,明明比金泰亨大,氣場卻被壓下去了,鄭號錫只好舉白旗投降。


閔玧其和金南俊也感覺很尷尬,閔玧其用手推了推金南俊的手,以示讓他以隊長的身份來調節氣氛。金南俊被突如其來的暗示嚇倒了,幹咳了幾下,打算拒絕,對上閔玧其那閔實權的樣子,金南俊也只好照做。


「珍哥……」金南俊打算從金碩珍這邊開始。


「南俊阿,要我算下這個月你弄壞的家具嗎?」金碩珍一眼也沒有看金南俊,只顧著解決肚子的需求。


金南俊乖乖閉上了嘴,把頭轉向金泰亨,正打算開口時又被打斷。


「哥,我昨天因為你的打呼聲睡不好。」金泰亨吃完盤中最後一口,便起身打算移動去廚房。


金南俊的內心受到打擊。


明明我只想讓你們和好而已阿……


剩下的兩個忙內賴只打算在旁邊看戲,不想遭殃。(?


金碩珍也跟著金泰亨去了廚房,全員心裏暗自求兩人快和好,畢竟兩人吵架後,他們的早餐只剩兩片面包。


「鬧夠脾氣了嗎?」金碩珍跟在金泰亨後面問道。


「沒有鬧脾氣阿。」


「那就是原諒我咯?」金碩珍小心翼翼觀察金泰亨的表情變化。


「原諒哥也是可以的。」話畢,金泰亨的唇瓣已附上金碩珍的唇瓣。


——哥的飛吻能在阿米那裏,但哥的心一定要在我這裏。


躲在一旁的五人只見金碩珍臉紅的快滴血,暗自表示明天的早餐有救了。


END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