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先更新IG:yue_army_


鄭號錫因為公事的關系暫時有一段時間回不到韓國。


一開始呢,是說三天的,結果卻被拖到最快只能在一個月後才能回來。


後來得知這消息的朴智旻在兩人的愛窩裏鬧脾氣。


鄭號錫的電話,不接聽。


鄭號錫的信息,不看。


好吧,這情況只維持了短短的一天,沒有鄭號錫的一天,對朴智旻來說太難熬了。


朴智旻在家抱著鄭號錫的抱枕,嗅著抱枕上屬於鄭號錫的味道。


此時此刻的他多麽希望鄭號錫能像平常一樣突然出現,然後從後面抱著自己,趁自己不註意的時候,偷走了一個吻。


他很想念鄭號錫阿。朴智旻和鄭號錫有靠著kakao talk來保持聯絡,不過鄭號錫也忙於公事,鮮少回復。朴智旻只能滑去上面看之前彼此的對話。


「我的糯米團子阿,有在家好好想我嗎?」鄭號錫愛稱呼朴智旻為糯米團子。


「有阿,想得快瘋了。」朴智旻一點都沒說謊,沒有鄭號錫在的日子,他的笑容變少了,食量也變少了。


「想我的什麽阿?」鄭號錫又想開始他的dirty talk了。


「一切。」朴智旻並沒有以他所願。


的確阿,鄭號錫不在的日子,朴智旻只能自己在廁所自己解決。


朴智旻的人生早已脫離不到鄭號錫這人?


「智旻阿,獨立一下吧。我很快就會回來了。」


阿,還有13天。


「快點回來吧,我想你了。」朴智旻按下了發送鍵。


發送出去後,朴智旻去挑了一件出外服,整理好儀容後,打了個電話給金泰亨,約他出來好好玩一天。


是時候也該獨立下了。


——等你回來,想把見不到你的日子,發生的事告訴你,但是我想我見到你後,我只會抱著你,對你說著歡迎回來,我好想你。

END、


有人知道他們的cp名稱另一個是情欲cp嗎ㅋㅋㅋ 
我覺得他們清水文也不錯啊❤️
話說廁所那句你看不到你看不到你看不到ㅋㅋㅋ 
這系列是清水文 你要相信我(不(滾開#
麻尼麻尼#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