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阵抽痛感蔓延他的小腿,他必须忍下去。 “停下來一下,玧其你没事吧?”舞蹈老师看到玧其的表情有一丝不适。 “没事。”玧其努力對舞蹈老师展演笑容。

站在一旁的柾國表情很是不悦。

過了半小時,他們也總算練习完毕了。

待舞蹈老师走後,玧其才無力的跌坐在地上,無声的呻吟起來。 “哥,你没事吧?”智旻走過來担心。 “没事。只是太累了。”玧其逞强說道。 “那我們先回宿舍吧。”或许他用微笑掩饰得很好,成员們都没發現他的异樣。

除了他。

成员們走完後,剩下柾國和玧其留在練舞室。 “柾國啊,你怎麽還不走。”玧其還在逞强。

這哥,真讓人不省心。

柾國不做声,只是稍微拉起玧其,讓他站起來,只見玧其吃痛的低吼了一声。

柾國挑眉的看着他。 “……我受傷了。”玧其無辜的道出。他明知自己騙不了他的,但他還是騙了。

柾國皱了皱眉。 “去医院。”柾國很是不悅。 “不要,你帮我包扎就好。”玧其很討厌医院的那股药水味,他努力露出笑容讓柾國打消帶自己去医院的念頭。

柾國也自知玧其不喜歡去医院,便以公主抱的方式抱玧其到休息室。幸亏現在休息室没人,不然玧其是不會讓柾國公主抱自己的。在臺上,他是霸气swag的閔suga,下了舞臺,他是屬於田柾國的閔玧其。

在休息室,柾國很温柔的帮他上药包扎,他可不想讓自己的愛人感到不舒服。 “哥……”柾國在包扎後,對玧其露出了那乖巧兔子般的笑容。 “在我們独处的時候,你可以叫我玧其。”玧其也看得出,眼前這人在發情,臉浮红晕的說道。

柾國二話不說的霸道吻上玧其,趁他毫無防备的齒唇,偷偷把舌頭滑了進去,讓彼此的舌頭缠绵。待玧其呼吸不了的時候,離開他的嘴唇,還牵出些許暧昧的银絲。 “玧其。”柾國坏笑的看着玧其的表情。

因為剛剛激烈的吻,而讓玧其的那裡微微抬頭,形成了小帐篷,红着臉喘氣的模樣,很是色情。 “給我……”玧其想要被柾國碰,也因為近日要回归了,两人都很久没一夜缠绵了。

柾國没回答,只是帮玧其脱下裤子连同内裤,然後帮他上下撸動。不一會兒,玧其就顺利直达香港,解放了。

柾國也只有擦干净,没進行下個動作。 “柾國?”玧其第一次看到柾國竟然没有因為他的要求而和他做。 “哥,你受傷了。” “哥,我心疼,下次别再受傷了。”
.
.
.

IG:yue_army
果糖我初心防彈cp❤️
我是果糖狗 🌚
我總于赶出來了 😂
下半段我可是在星巴克赶出來的🌚
上半段在學校赶的 🌚
#防彈ff文 #防彈cp #防彈 #防彈少年團 #防彈ff #果糖 #cp文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