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泰亨和朴智旻現在在僵持著。
金泰亨在朴智旻的眼裏的情緒理解到了他的不安、 憤怒、 不解和不信任。
金泰亨一直以來都不理解朴智旻那突然的質問,質問他去了哪裏,和誰在一起之類的。
這樣猜度的愛情維持下去真的會長久嗎?
“金泰亨,你和柾國又一起出街了?”朴智旻在“又”這字上強調了一下,語氣透露了滿滿的失望。
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那便是我不安的來源。
“你怎麽知道?你跟蹤我?”金泰亨有時候真的佩服朴智旻,明明一整天都呆在家,卻能輕易了解他今日的行蹤,這讓人不得不懷疑他是不是不信任自己而跟蹤自己。
因為我愛你,愛到連你身上帶有的氣味變了質,我也能知道阿。
朴智旻不想說這種肉麻話的鼓起了臉,把頭轉向另一邊不去看金泰亨。這舉動顯得他的臉看起來更肉了,很可愛。
這舉動,讓金泰亨的心都軟了。
或許是因為自己的舉動帶給了他不安?
“吶,雞米尼,相信我多一次。”金泰亨本身真的是清白的,只是和田柾國出街玩遊戲罷了,他自己本身也認為沒有錯,但是也不想和自己愛人鬧下去,不值得。
“哼,你憑什麽讓我相信你。”朴智旻的臉更鼓了。
哎一古,可以不要那麽可愛嗎?
這舉動看得金泰亨的心更空了,這也讓金泰亨心中想要惡作劇占便宜的邪惡想法更濃郁了。
“憑我愛你。”金泰亨把朴智旻的身體拉的貼近自己的身體,因為身高差的關系,金泰亨低頭輕輕一吻了朴智旻,再在朴智旻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悄悄的把舌頭探了進去,也沒有過多的深入,便離開了。結束後,金泰亨玩味的看著朴智旻。
“你——流氓!”反應過來,才發現自己被偷吻了的朴智旻羞紅了臉,用他的小拳頭沒什麽攻擊力的捶打金泰亨。
“是Bobo和kiss喔。”金泰亨一臉單純又無辜的樣子看著朴智旻,惹的朴智旻的臉更紅了。
別人說一生談三次戀愛就好,一次懵懂、 一次刻苦、 一次一生。我很幸運,我的戀愛是三合一。
END 、
#AtoZ #cp系列 #95 #Belief #短文 #甜文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