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彈cp 短文 《A to Z 系列》之
A. Accept 接受 [南碩]

雨霽初晴,碧空如洗。
金南俊鼓起勇氣,抓起金碩珍的手,把後者逼近一個角落,強迫著他看著自己。
聽著他粗促的呼吸聲,他知道了對方在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緊張,自己亦是。
他欣賞著對方的瞳孔,依舊的吸引他;因緊張而收縮的瞳孔,依舊吸引著他。
呀,我上輩子到底欠了你什麽?為什麽我如此為你著迷,一刻都離不開你。即便是閉上眼睛也好,滿腦子想的依舊是你,想把你占為己有,不想讓別人碰你。
“呀——金南俊!”被金南俊壓在墻上又沒說什麽解釋而感到困惑不解的金碩珍在用力反抗他,即使這一切一點都沒有他想要達到的效果。
“哥,你要我怎麽做?”金南俊依舊維持著壓著金碩珍的姿勢,也沒有想要放開的意思。
“解釋和放開,選一個!”他生氣了。明明自己大過這壓制著自己的人,卻無法反抗這人。
“解釋。我喜歡你。”金南俊很喜歡金碩珍的每個表情,即使是個生氣鼓起臉的表情。
“所以就是為了告白才把我堵在這?”金碩珍點頭表示了解狀況,但是很快的沈著臉表示哪有人這樣告白的。
但是無法掩飾的是,他臉上明顯的紅暈。
金南俊這人的一舉一動,能夠影響金碩珍的心情。金碩珍也在後來才知道自己對金南俊抱著的感情。
你的酒窩明明沒有酒,我卻醉成得不像自己。
“所以,回應是?”金南俊似乎也感覺到對方在沈思,笑了笑的加重了不讓金碩珍逃走而攔住他的手的力道,暗示著不接受也要給個我滿意的理由,不然休想逃走。
實際上,金南俊也挺害怕金碩珍拒絕自己的,沒辦法這是他第一次告白,如果不是逼金碩珍到角落,他敢肯定金碩珍已經嚇跑了。
“你…如果我說不,你也不會讓我走的。”金碩珍不太想正面回答,他好歹也是個男人吧,接受告白這種事就是女生的特例吧。
“所以就是接受?”金南俊的眼睛在閃耀著,像是得到糖果的小孩一般,帶點滿足的傻笑了起來,露出了那讓金碩珍深深沈迷的酒窩。
金碩珍傲嬌的不想說“是的”低下頭點了點頭,可見他的耳朵已被染紅。
金南俊笑了笑的牽起金碩珍的手,帶有神秘感的在金碩珍耳邊說了一句話。
好聽的聲音傳入金碩珍的耳裏,讓他的臉越發通紅。
“那今天就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

、 《Accept 》END 、

心血來潮的想要做個《A to Z》cp短文系列 🌸
共有26篇 A 到 Z 都會有 🌸
大多都不會是同樣的cp 🌸
冷門cp也會有喔 如南糖 南國 😂
不定時更新 就這樣 喜歡會喜歡 🌸

#AtoZ #cp系列 #南碩 #accept #短文 #甜文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