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亨發現自己越來越在意智旻這人了。
在意智旻看柾國的眼神、玧其哥對智旻的寵愛、智旻的一舉一動……
戀愛經驗為零的泰亨感覺疑惑,不知道自己這叫不叫喜歡,於是就找上了隊長——金南俊。
“哥啊,想問妳一個問題。”泰亨扯著正打算找碩珍的南俊。
“有什麽事?”南俊看到泰亨難得找上自己,便暫時把找碩珍的事暫時放下。
“如果我在意那個人的一舉一動,我是不是喜歡他?”泰亨一臉懵懂的問著南俊。
“妳對他的感覺是?”南俊挑了挑眉,泰亨也有會談戀愛的一天啊。
“他看著我的時候,我會感覺有些心跳加速……然後看到他開心的看著對方,我就感覺心裏很不舒服。”泰亨想了想,就把最近自己的情況全數說給了南俊聽。
“嗯,妳八成是喜歡上他了吧。”南俊簡單的得出答案。“能形容下妳喜歡的人嗎?”南俊好奇的問著泰亨。這弟弟好像沒談過戀愛吧,好奇他喜歡的類型啊。
“真的嗎?他啊,很可愛,那臉軟綿綿的,讓人很想要咬一口,個子不算很高,但是卻有肌肉。跳起舞來非常的好看,很容易讓人著迷。性格就像小天使般,很常笑,那笑容很治愈。手指短短肉肉的,很像嬰兒的手,很可愛。”泰亨一臉陶醉的在形容智旻,嘴角還微微上揚呢。
等等,這人怎麽那麽像智旻啊?
“咳,泰亨,妳喜歡的人怎麽那麽像智旻啊。”南俊搖了搖泰亨,讓他回回神。
“就是他啊。”泰亨毫不掩飾的說了出來,那四方形的嘴還出來了呢。
“告白吧。”南俊拍了拍泰亨的肩膀,以示鼓勵。
天真懵懂的泰亨頓了頓,便開心的走向智旻那裡去。
啊,更正,南俊還在泰亨耳邊小聲教導了泰亨,便離去,找他的碩珍了。
“智旻尼~~”泰亨一來就撲上了智旻,讓不知所措的智旻,倒去身後的墻壁。
智旻痛呼了一聲,睜開眼睛才發現泰亨現在在壁、咚、他!
“泰亨啊...別鬧了。”智旻難為情的推了推泰亨。
“智旻哥啊,以後眼裏可以只容下我嗎?”泰亨選擇性無視了智旻說的話,然後用深情又熾熱的眼神看著智旻。
“什麽啊……”智旻意識到這是告白,害羞的別過了頭。
泰亨順勢上前咬了咬智旻那因害羞而通紅的耳垂。
“智旻哥,我喜歡妳。成為我的人,好嗎?”泰亨再次對智旻告白。
“我有什麽地方讓妳喜歡啊……”智旻帶有些顫抖的看著泰亨,碰上他那熾熱的眼神,就趕緊回避了。
“可愛的妳、充滿魅力的妳、善良的妳……我都喜歡。”泰亨笑著說道。
呀,金泰亨,妳在我眼裏何嘗不是天使啊。我最喜歡就是妳,遲鈍的妳卻遲遲沒發現啊。
“答應我,好嗎?”
“好。”智旻答應了,可是樣子卻是別扭的表情。
糟糕,下身竟然因為泰亨突然靠近和剛剛的挑逗起了反應。
“哥,我來幫妳解決吧。”泰亨笑著看著智旻身下的小帳篷。話畢,便拉智旻到洗手間做該做的事。
---
“呀,金泰亨,妳在做什麽?”
“別扯我褲子啊……”
“哈..嗯..啊....不”
“不....要.....”
“啊....那裏……”
身在客廳的玧其、柾國和號錫很無奈,蓋耳朵又不是,不蓋耳朵又不是。唉,宿舍又多了一對,那剩下的我們難道要3p嗎?
更正,是找個女朋友。
很久以後,智旻才知道那壁咚、告白、技巧什麽的都是南俊教泰亨的。
“南俊哥說,招不怕老,有效就好。”
“呀,金南俊!”
. . . 
好喜歡Not Today❤️
希望满意❤️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