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鄭號錫眼裏,金泰亨猶如溫暖的太陽一般溫柔。
前者喜歡著後者帶有些傻裏傻氣又不失可愛的氣質。
後者喜歡著前者……更正,後者並不知道自己喜歡著前者。
最愚蠢的情侶莫過於是兩人互相暗戀著對方,卻又不肯告白,他們亦是如此。
-
“泰亨,你有喜歡的人嗎?”鄭號錫試探性的問道。
“啊?不知道欸。”金泰亨在吃著喜愛的草莓,含糊的回答出讓鄭號錫感到無奈的回答。
“那……在你眼裏的我是怎樣的?”鄭號錫不死心的追問。
如果是個好印象,就趁機告白吧。
“很溫柔啊,很為我著想。”金泰亨歪了腦袋想了下,再露出四方形的嘴型。
“泰亨,我喜歡你。”鄭號錫走了過去,用真摯的眼神告白著。
“……讓我考慮下。”金泰亨楞了楞,意識到這是告白,顯得不知所措的樣子讓鄭號錫感覺很可愛。
“好。”鄭號錫微笑,便轉身離開了。
金泰亨摸著自己發燙的臉,跑進洗手間照鏡子,才發現自己現在的樣子可以用紅得快滴血來形容。
這幾天,還沒得到回答的鄭號錫一直用一種熾熱的眼神盯著金泰亨,讓金泰亨感覺十分不自在,畢竟自己還沒想好要接受或是拒絕。
金泰亨總算找到鄭號錫不在的空隙,找了閔玧其來問。
“玧其哥啊...喜歡是什麽感覺?”金泰亨其實是因為一看到是熟人就不管對方的感情歷史是怎樣就劈頭一問。
“他的笑容明明就沒有酒,你卻醉成不成形。”閔玧其先是驚訝,也不問原因就回答了。
“可以說些簡單些的嗎……”金泰亨滿頭問號的表示。
呀,這人到底有多呆呀。
“他的某些舉動,會讓你心跳加速。”閔玧其表示你在不明白,我就鄙視你了。
簡單易懂。
金泰亨向閔玧其道謝後,就小跑去找鄭號錫了。
“怎麼想好臺詞拒絕我了嗎?”只見鄭號錫一臉苦笑的看著自己。
聽說愛是卑微。
見了他,自己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裏。但心裏是歡喜的,從塵埃裏開出花來。
“哈..哈..你喜歡我嗎?”金泰亨跑了一段路,小喘起來問道。
“喜歡啊。”鄭號錫微笑的看著金泰亨,他已打好被拒絕的打算。
“那就在一起啊。幹嗎認定我一定拒絕你啊,不過是考慮了幾天罷了,就那麽快消沈嗎?在你眼裏的我是這樣的嗎?”話畢,金泰亨上前擁抱了鄭號錫。金泰亨總是給出鄭號錫想不到的答案啊。
原來我一直以來都喜歡你,只是我沒發現。
這時,鄭號錫的電話有封未讀信息。
「恭喜。——閔玧其。」
END 、
. . . 
覺得應該不會有abo那麽多人喜歡💔
要考試了🌚💔💔 #防彈cp文 #防彈cp #霜花#甜 #防彈ff #防彈ff文 #防彈文站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