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摯的感情是真心實意的,著重指老實、真實,不虛假,不參酌任何負面的情感在裏面。
-
田柾國牽著金碩珍到釜山,欣賞著當地的美景。
日落——是一個不屬於日,即也不屬於夜的一個時間。
一對戀人坐在海雲臺上在欣賞著美麗的風景。
天空像調色盤,是帶有粉紅、 淺藍、 黃色再加上橘色的色調,形成讓人有著和諧且美麗的感覺。
釜山的夜景和比較復雜擁擠的首爾的夜景相比,是不同的,像水彩畫一樣生物夜景,是一座具有魅力的城市。
「哥,美嗎?我是在這出生的喔。」田柾國笑著看著金碩珍。
金碩珍專註的欣賞著這景色,只以點頭回復田柾國。
「哥,如果嫁給我,就可以坐在這裏吹著海風,坐累了就到海邊散散步。」田柾國用手捧著臉,眼睛發亮的看著金碩珍。
金碩珍先是點了點頭,然後後之後覺的發現田柾國話裏說的「嫁給我」,臉一下子就紅了起來,用手輕輕捶打田柾國的手臂,也不忘說「誰要嫁給你阿。」
田柾國享受著金碩珍的害羞,低下了頭,親了下去,沒有過多的舉動,就只是蜻蜓點水般的吻。
以日落作背景,兩人的背影形成了一個很美的畫面。
「哥,我愛你。」
人生很短,我愛你一人已足够。
END 、
搜了下釜山的風景,真的美的我不要不要的❤️
用文字根本形容不到啊啊啊啊啊❤️
#AtoZ #cp系列 #果真 #Earnestness #短文 #甜文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