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依賴着你,我喜歡着你,從很久很久以前。
我喜歡你在臺上的霸氣,在臺下的可愛。
從前,我喜歡的是你的氣质;現在,我喜歡的是你的全部。
你擁有着不符合你的酒嗓,就像毒酒一樣讓我沉醉在裡頭。
我能為你做任何的事。
不因為甚麽,只因為我喜歡你。
我們注定和命中注定只差一步。
我們就注定和命運擦肩而過。
我給不了你幸福。
但愿你能找到真正屬於你的人,即便那個人不會是我。
傻瓜,忘了我吧,即便我們曾經在那麽一刻相愛過。
若有來世,我還是會想去見你。
我知道的,當我們再一次見面,我會無法自拔的愛上你。
只怪我喜歡你太早,你喜歡我太遅。
哥,我喜歡你。
-
你是個總是讓抓不透的四次元。
我曾經以為我走不進你的世界,可是當我走進你的世界時,你卻離我而去。
我找不到你,你離開我,去了一個很远很远的地方。
我很後悔,為甚麽我不要在更早之前喜歡上你。
你總是在逞强。甚麽事都盡力做到最好。有心事就在夜晚自己躲在角落裡哭,傻瓜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我心疼你。
為甚麽,你總是受盡世間痛苦,你本該感受世間的温情。
回來好嗎?哥好想你。

END、
. . . 
太久没寫虐 我手痒ㅋㅋㅋ 
我愛飛咻 飛咻愛我 雖然我虐了他們🙊
話說我是個防彈甚麽西皮都萌的人 所以基本上我甚麽西皮都寫😂
#飛咻 #VSU #V糖 #虐 #Bl #防彈cp文 #防彈文站 #防彈ff文 #防彈cp #防彈 #防彈少年團 #防彈ff

arrow
arrow

    伊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